连发11起撞车事故?美监管部门调查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近日报道,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网站上发布的文件,由于发生多起特斯拉汽车与因故障或事故紧急停在路上的车辆相撞的事故,该局已经开始对特斯拉的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展开正式调查。

报道称,调查涉及的车辆估计达到76.5万辆,包含从2014至2021年期间制造的特斯拉Model Y、X、S和Model 3车型。NHTSA表示,在确认了11起上述相撞事故之后,该局启动了调查,有17人在这些事故中受伤,1人死亡。

“大多数事故发生在天黑后,撞车地点均采取了现场控制措施,例如设置急救车灯、警示照明、发光的箭头指示板和路锥。”NHTSA在文件中说。“所有涉事车辆都被确认在发生碰撞之际使用了Autopilot或特斯拉的交通感知巡航控制系统。”【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联合早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连发11起撞车事故?美监管部门调查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
“女股神”本月第五次减持特斯拉 总计套现约3亿美元
特斯拉回应 Model Y 高性能版涨价 1 万元:因制造成本波动
特斯拉首席财务官出售公司股票套现209万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