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副总理韩正:鼓励民营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

9月18日至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在广东深圳调研。

韩正来到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迈瑞生物医疗电子公司,考察企业自主创新、生产经营、市场开拓等情况。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民营企业蓬勃发展,充满生机活力,已经成为科技创新的重要主体。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进入新发展阶段,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国家坚定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鼓励民营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民营企业要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坚持以产业化应用为导向,运用好市场化机制推动自主创新,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华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鼓励民营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