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平是打出来的

【IT时代网深圳报道】11月3日晚,华为心声社区上传了《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军团组建成立大会》的视频。视频内容显示,2021年10月29日华为在松山湖园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董事长梁华等公司领导为来自煤矿军团、智慧公路军团、海关和港口军团、智能光伏军团和数据中心能源军团的300余名将士壮行。各军团集结完毕后接受公司领导的授旗、整装待发。

视频显示,轮值董事长郭平向煤矿军团授旗、常务董事汪涛向智慧公路军团授旗、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向海关和港口军团授旗、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向智能光伏军团授旗,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向数据中心能源军团授旗。

任正非在会上发言称,和平是打出来的,要用艰苦奋斗,英勇牺牲,打出未来30年的和平环境。“让任何人都不敢再欺负我们,我们在为自己,也在为国家……为国舍命,日月同光,凤凰涅槃,人天共仰!历史会记住你们的,等我们同饮庆功酒那一天,于无声处听惊雷!”

在华为发展的关键时期,上述5大军团将担负起冲锋突围的重任。【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
华为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平是打出来的
爱回收科技资讯:爆料华为新折叠屏手机将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华为前三季度营收4558亿元,同比下降32.1%!To C业务受较大影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