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信托荣获21世纪金融竞争力“2021 年度科技信托公司” 称号

2021年11月2日,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暨21世纪金融竞争力研究案例发布典礼在北京举行。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安信托”)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扎实的工作成果,从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科技信托公司”称号。

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是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研究院金融研究中心全力打造。经过十六载的沉淀和优化,已成为金融行业内极具含金量和影响力的榜单。

随着金融科技的迅猛发展,信息科技在金融领域的运用越来越广泛,金融科技创新已成为驱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也成为赋能业务发展的新引擎。

近年来,长安信托立足金融科技助力公司数字化转型,紧紧围绕“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业务赋能为导向,以场景为切入”,全力推动客户、员工、产品、渠道的业务线上化、管理精细化,用数字化手段支撑公司价值实现。

长安心,百年业。长安信托践行以科技赋能金融,聚焦业务战略转型,从“客户经营、能力复用、业务全局、开放生态、数据闭环”五个重点发力,累计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6项,其中2021年申报通过9项。未来,长安信托将聚焦“金融+科技”数字信托生态体系建设,助力财富客群延展、业务风险管控、经营降本增效、客户体验提升,保障公司转型发展战略的有效落地的同时拓宽金融服务的目标群体和范围,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经济产业发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长安信托荣获21世纪金融竞争力“2021 年度科技信托公司” 称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