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开门红战报:小牛电动9000万、九号6000万

每年双十一都是快消类品牌的巅峰期,而今年,天猫“车品&二轮车行业”销售数据同样可观,小牛电动等出行类产品消费势头亦颇为强劲,小牛电动作为两轮智能电动车的新锐品牌,在11月1日-3日期间成交额近9000万,在众多两轮电动车品牌中排名第一。

小牛电动双11期间开门红,说明两轮电动车市场消费需求日益增长。一方面,出于疫情防范需求,电动车“一人一车”的安全出行方式备受推崇,另一方面是在新国标换购潮下迎来的置换刚需。

小牛电动一直都在积极捕捉并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无论是产品的颜值性能、品牌服务,还是积极加速新零售渠道的融合升级,小牛电动一直都在开拓创新,努力探索。

今年双十一期间,小牛电动为给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购车体验,以互联网为切入口,打通线上线下,积极加速新零售渠道融合升级,GOVA品牌G0、G2、G3C等多款热销车型支持“线上下单,线下提车”。

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一直致力于用设计和科技提升用户城市出行体验,目前旗下已形成包括NQi、MQi、UQi系列以及GOVA品牌多线并行的电动车产品布局。不仅如此,在电摩、电轻摩、电自品类的基础上,小牛电动进一步细化场景需求,创新产品设计,以电动滑板车、女性电动车等全新产品打造更加精细化的产品矩阵。凭借高颜值、高智能、强性能、人性化等优势,小牛电动如今已经成为高品质出行的代名词,受到行业和市场的认可。在《第一财经》杂志遴选的2021年度“国民新国货榜样”品牌榜单中,小牛电动亦凭借27.15%的得票率获得电动两轮车品类NO.1。

值得一提的是,产品之外,小牛电动还以电动车为载体,通过周边文化产品NIU POWER以及小牛社区、牛油同城会等用户运营手段赋予电动车骑行社交、文化属性,打造“进取、愉悦、独立自主”的生活方式,提升用户黏性。在产品和文化的双重赋能下,小牛电动实力圈粉,复购率超90%。如今,小牛电动在全球已有超200万用户,全球累计骑行里程突破100亿公里。

据悉,目前小牛电动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为了让消费者以更实惠价格选购到心仪车型,11月11日,小牛电动多款人气车型超值单品火热开抢。NQi青春版立减600,到手价5399元,UQi青春版提前加购立减400,到手价仅需3699元。此外,还有整车最高24期免息、收藏加购抽1000元高额神券、晒单抽奖赢至高5000元免单,以及配件限时直降等系列优惠活动,用户可前往天猫小牛电动旗舰店了解活动详情。

天猫双十一,在小牛电动旗舰店,足不出户就可浏览心仪车型,更有优惠价格购入爱车,小牛电动硬核福利来袭,你心动了吗?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双十一开门红战报:小牛电动9000万、九号6000万
选GOVA,就够了!小牛电动GOVA品牌全系车型亮相南京展
小牛电动全球用户总骑行里程突破100亿公里 网友:你有点小牛!
更懂城市出行所需!小牛电动荣获“2021年度国民新国货”称号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