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市长:将向居民支付“比特币收益”

苏亚雷斯表示,他们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将比特币收益作为股息直接发放给居民的城市。

美国迈阿密市长弗朗西斯·苏亚雷斯(Francis Suarez)周四在接受CoinDesk电视台采访时说,迈阿密将与居民分享该市城市币项目(MiamiCoin)带来的部分收益,并将通过数字钱包进行支付。苏亚雷斯说:“我们将成为美国第一个将比特币收益作为股息直接发放给居民的城市。”

MiamiCoin于8月通过CityCoins推出。当购买或开采时,它会将其30%的奖励分配给该城市。

在过去3个月,MiamiCoin已经为迈阿密赚取了超过2100万美元。苏亚雷斯指出,如果按年计算,大约是8000万美元,相当于迈阿密每年4亿美元总税收的五分之一。

CityCoins的社区负责人Patrick Stanley表示:“苏亚雷斯刚把他的城市变成了一个石油生产国,就把加密货币的收益权交给公民。这真是不可思议。”

苏亚雷斯表示,该市将通过数字钱包进行支付,并将与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所合作,让其居民获得钱包,注册并得到验证。苏亚雷斯在10月份已经表示,希望迈阿密币有一天可以支撑这座城市,而不需要其居民交税。

但在居民获得红利之前,市政府必须确定谁可以获得这些红利。苏亚雷斯说,可能包括纳税人、选民或居民。

然而实现这一数字支付目标也存在技术障碍。苏亚雷斯说,他们不得不与多家公司和加密交易所合作,为收件人建立钱包,这将需要大规模的注册和验证。

长期以来,比特币一直被吹捧为对冲价格上涨的工具,因为它的供应较为固定,数量上限只有2100万枚。此外,苏亚雷斯还是比特币的忠实支持者,在周三美国“爆表”的通胀数据出来后,比特币也升至历史最高点,使苏亚雷斯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立场。

苏亚雷斯告诉CoinDesk TV:“通货膨胀率现在超过6%,我觉得这个数字还没有充分体现实际通胀水平,而比特币价格的飙升也体现出,很明显,人们正在把美元取出来,放在他们认为有信心的货币、价值储存中。”

苏亚雷斯一直致力于将迈阿密建设成一个数字创新的中心。11月,苏亚雷斯在Twitter上说,他将用比特币支付他的下一份工资,只是纽约市当选市长埃里克-亚当斯比他更胜一筹,他未来三个月的工资都将以比特币支付。

此前,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城市将推进一项计划,用比特币支付城市工人的工资。他还说,他希望佛罗里达州允许迈阿密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持有比特币。

另一边,美国最大院线运营商AMC娱乐控股的CEO亚当·艾伦周四也宣布,该公司现在开始接受四种加密货币——比特币、以太坊、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支付,下一步将推出狗狗币支付。

此前两天艾伦还表示,AMC正在探索如何接受柴犬币(SHIB)。此外有报道称,这家连锁影院也在探索创建自己的加密货币。【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金十数据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迈阿密市长:将向居民支付“比特币收益”
总统也疯狂:巴哈马、萨尔瓦多、尼日利亚的CBDC新进程
比特币突破68000美元再创历史新高 摩根大通重申14.6万美元目标价
【比特币】比特币市值再次超越特斯拉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