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中国联通任命唐永博为副总经理 曾担任市场部总经理

【IT时代网综合报道】 11月16日上午消息,中国联通官网显示,其再添一名副总经理:唐永博。

资料显示,唐永博1974年2月生,研究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曾任: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G网经营部、个人客户部、销售部总经理,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市场部总经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现任中国联通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日前,中国联通原党组副书记李福申辞任后,这一职位也迎来了接任者:王俊治。其曾担任中华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目前中国联通的领导班子成员共有8人,分别为董事长、党组书记刘烈宏,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陈忠岳,党组副书记王俊治,副总经理买彦州,副总经理梁宝俊,纪检监察组组长董群,副总经理何飚,副总经理唐永博。

中国联通负责财务的总会计师一职仍旧处于空缺中。【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中国联通任命唐永博为副总经理 曾担任市场部总经理
中国联通回应携号转网困难:向用户表示歉意,进行全面整改
中国联通“联通链”发布会暨中国联通(海南)创新研究院揭牌仪式圆满召开
中国联通:本公司将继续在纽约证交所上市交易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