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穷爸爸富爸爸》作者再发警告:大崩盘和大萧条就要来了

畅销理财书《穷爸爸富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最近再次警告投资者,要做好准备,迎接全面的市场崩盘和痛苦的经济低迷。

他在上周四发推称:“崩溃和萧条即将来临。黄金、白银、比特币和房地产也将崩塌。”

他接着写道:“在这场崩盘之后,准备购买更多黄金、白银、比特币、房地产。要小心行事。多多保重。”

清崎在推特上发布崩盘警告已经有一年多了,所以人们这位个人理财大师的最新警告多多少少持怀疑态度。但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一些看跌评论员不同,清崎坦率地承认,他打算利用下一次抛售,并将其描述为一个买入机会,同时也是一个令人担忧的前景。

他上个月在推特上写道:“我正在购买更多的黄金、白银、比特币、以太坊、出租房地产和石油。你要买什么?”【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穷爸爸富爸爸》作者再发警告:大崩盘和大萧条就要来了
【美股】美股强劲反弹早有先兆:上市公司回购金额创下半年来新高
“永不坠落”的美国科技股,终于要跌了?
【美股】美银警告美股将陷入停滞:与1999年有太多相似之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