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涉嫌非法倾倒超百万件有害垃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20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司法部宣布,该州已对沃尔玛公司提起诉讼,指控其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从2015年起,每年向加州各地的垃圾填埋场非法倾倒超百万件、70多吨的有害垃圾。

这些垃圾包括有毒清洁用品、杀虫剂和锂电池等,而这些垃圾填埋场根本没有处理这些有害垃圾的能力,而这些有害垃圾随后可能会渗入到当地的空气和饮用水中。

此外,沃尔玛还涉嫌泄露“客户机密信息”。对此,沃尔玛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此次诉讼“不合理”,他们打算就这起诉讼进行辩护。【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沃尔玛涉嫌非法倾倒超百万件有害垃圾
上海核心商圈的沃尔玛也要关了,大卖场的“黄金时代”已经不再
沃尔玛发声,暗指对手“抄袭”,家乐福最新回应……
沃尔玛中国又关店了:大卖场时代落潮 但实体零售远未到暮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