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冲突升级 比特币再暴跌9%!恐跌破3万大关

随着普京决定在乌克兰东部开展军事行动,加密货币价格下跌,比特币跌至一个月以来的低点。

在俄罗斯的决定传出之后,截至发稿,比特币下跌9.08%%,至34584美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暴跌13.01%,至2311美元。其他货币,如XRP,Cardano和Solana也下跌了。

在过去几周不断升级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中,比特币的波动削弱了加密货币在困难时期提供对冲的观点。与此同时,传统的避险黄金周四飙升至2021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

加密平台Luno企业发展副总裁Vijay Ayyar表示:“风险资产继续受到俄乌冲突和紧张局势的拖累。其中包括目前仍被视为高风险资产类别的比特币和加密货币。比特币的下一个关键水平将是2.8万美元至2.9万美元。如果这一门槛被打破,我们可能会看到比特币可能暴跌至2万美元以下的价格水平。”【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智通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俄乌冲突升级 比特币再暴跌9%!恐跌破3万大关
地缘政治危机之际比特币明显跑输黄金 分析师下看30000美元大关
俄乌冲突殃及加密市场?比特币跌破37000美元关口 日内跌超3.5%
投行Stifel:比特币明年或跌至1万美元以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