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大跌7% 回吐马斯克披露持股以来的所有涨幅

自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上个月披露他购买了推特(Twitter)9%的股份以来,推特的股价已经回吐了所有涨幅。

推特股价周一盘中跌逾7%,最低至37.58美元,跌破了4月1日收盘价39.31美元,这是马斯克透露其在推特中的少数股权之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由于担心马斯克可能会放弃以440亿美元或每股54.20美元收购推特的协议,投资者一直在抛售该公司股票。

尽管推特股价上周早些时候已经下跌,但在马斯克上周五发推文称该交易被搁置、直到他发现有关虚假账户更多细节以及在平台上的普遍程度后,抛售加速。马斯克后来写道,他“仍然致力于收购”,推特董事长Bret Taylor则回应称,“我们也是。”

上周四,推特宣布冻结招聘并削减成本。两名高管也离开了公司,其中包括消费品负责人Kayvon Beykpour,他说是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arag Agrawal要求他离开的。

Agrawal上周五表示,他仍然希望向马斯克出售,但准备继续“领导和运营推特”,以防万一。

随着股价的持续下滑,推特当前的市值略高于290亿美元,比马斯克商定的收购价格低约150亿美元。【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推特大跌7% 回吐马斯克披露持股以来的所有涨幅
马斯克称不排除以更低价收购推特
推特市值跌破马斯克收购价,投资者担忧交易难完成
Twitter冻结招聘并削减成本 两名高管将离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