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毛大庆、3W咖啡馆联合创始人鲍艾乐等人谈移动互联网创业时代下的中国合伙人

好的创业公司,就是要把蛋糕做大,而不是让大家分蛋糕。你要把蛋糕越做越大,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蛋糕,做成一个越来越大的蛋糕。不是这个蛋糕怎么分配,明天你上来挤我一下,我上来挤你一下,这就是传统企业的问题。

梁浩 2015-07-09 12:03:21
资讯

全球顶级猎头费洛迪:中国人的意志力、求知欲、创业精神令我惊叹,但我对中国的乐观也是有条件的

他对中国的乐观是有条件的,条件就是“人才”——“中国必须确保所有企业高层都有合适人选,因为高层的用人之道最为关键。中国必须确保国有企业和私营部门都能广纳高潜力人才来帮助它们发展壮大,取得成功”。

梁浩 2015-07-09 12:03:38
资讯

微软斥巨资收购Nokia转瞬间变得一文不值,要怪就怪“生不逢时”,Windows系统转型太慢

微软收购Nokia几年不见起色反而日渐衰落,斥巨资收购而来的手机业务,转瞬间变得一文不值,在与苹果安卓的竞争上丝毫没有显示出优势,裁人倒是挺快,到底谁才是微软手机的罪人?

老杳 2015-07-09 10:15:36
资讯

康师傅、《小时代4》竞相尝鲜儿,社交平台原生视频广告会不会由此一举走红?

什么是原生视频广告?它和传统视频广告有什么区别?它的特点又是什么?近日,官方Qzone发出的原生视频测试广告低调上线,出现在部分QQ空间移动端用户的第三条动态信息中,这引发了本文作者的一系列思考。

刘琪的商业观察 2015-07-09 09:20:48
资讯

未来30年孩子所面临的职业世界会是怎样的?或许他们所面临的环境和竞争远远超出我们这代人的想象

互联网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可以把之前很多看似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变为现实,未来人类重复性的工作迟早会被计算机和机器人所替代,到那个时候人类应该想好还有哪些是真正留给自己创造和展现才华平台。

古典 2015-07-08 17:38:12
资讯

智能硬件都站在风口了,为什么智能音响还没有火?没想清楚自身定位、不知道如何平衡音质、设计和价格……

智能音响要想真正打动消费者,无论是在产品定位、使用场景还是细分需求等方面,不仅仅要考虑前端的用户体验, 更应该从大数据分析、云服务、人机交互等后端上下功夫,实现智能化的高阶进化。

代锡海 2015-07-08 16:31:48
资讯

国产智能机为什么都热衷“潮流追逐戏”?用户一等再等买到的却是淘汰货,所谓的用户为王就是一个打脸的笑话

所有的国产手机都会的一个绝招就是,新机发布前大佬们通过各种“私密”的手段造势,而用户们就像追逐“潮流”一样,一等再等,可最后买到的却是淘汰货,所谓的“用户为王”就是一个打脸的笑话。

郭静 2015-07-08 15:26:23
资讯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巨头企业的兼并是怎么发生的?

移动互联网里有个说法:高频打低频。就是用户经常打开的服务,比较容易战胜用户不太打开的服务。但高频服务有一个问题是:通常,公司会把高频服务当成获取用户粘着用户的工具,但高频服务本身,不会成为利润来源。

魏武挥 2015-07-08 12:11:00
资讯

手机充电越来越慢?方法不对!来看四大“罪魁祸首”

夜来风雨声,我给手机充个电。唧唧复唧唧,我仍在充电……哎,这手机电量是越来越不经用了。随之问题来了,为啥每次充电用时要那么久呢?难道是充电姿势不对?殊不知,手机充电像蜗牛都是Ta搞的鬼!

开点眼界 2015-07-08 10:34:12
资讯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中国式富二代的迷茫属于未来

我的基本判断是,他们是全球化和互联网的一代,无论在视野、知识体系和价值观上,都比父辈们更优秀,他们中的大多数人更乐意享受人生,懂得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浮夸子弟、“坑爹一族”毕竟是少数。

吴晓波 2015-07-08 09:54:2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