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有没有发现你的手机总是“偷跑”流量?这种问题现在越来越常见了!这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智能手机逐渐全民普及,面临太多的技术变革,很多理念和思路都要与时俱进,智能手机的流量偷跑问题除了一些厂商的黑心更多的是来自误解。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营造一个健康安全的使用环境。

马继华 2015-07-08 09:43:42
资讯

红杉基金董事透析O2O:当补贴变成付费,O2O时代就真的到来了,挑战越大的地方,机会和回报也就越大

近日,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董事总经理郭山汕发表演讲,阐述了他对O2O投资的三大观点,他认为O2O未来的发展很有潜力,因为挑战越大的地方机会就越大,对投资人来说回报也就越大。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7-07 16:02:10
资讯

什么才是中小企业最致命的死因?看了杭州最大的农庄之死和娃哈哈童装的案例,或许你就知道了

中小企业的死法有很多种,企业开发的产品不适销路,市场前期预判没做好……这些都是导致大量中小企业死去的原因,但什么才是最致命的?看完本文这两个案例,或许你就会知道了。

余鸿钧 2015-07-07 14:46:40
资讯

融资、跑会、孵化器和大学生并称为创业四大坑?哪有那么多坑,创业者掉的坑都是自己挖出来的

近日,一篇有关创业四个大坑:融资、跑会、孵化器和大学生的文章火了起来,本文的作者读了之后对里面的很多观点表示不理解,本文的作者认为,创业者掉的坑其实都是自己挖出来的。

刘鹏 2015-07-07 13:45:40
资讯

财富的二元对立:以硅谷为司令部的乐观主义者和以传统行业为大本营的悲观主义者

世界上有些最好的商人,被乐观主义冲昏头脑。他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数字奇迹的世界里,每个难题都有解决方案。另一些人被悲观主义困扰。他们的世界到处是 “长期停滞”、“无就业增长”、零和竞争以及威胁稳定的不平等

经济学人 2015-07-07 11:34:23
资讯

微信不是微商的救命稻草,更不是万金油,社群微商只是看起来很美,微商们的实质问题还是卖货

微商和微信的关系并不大,但目前微信把握着微商们的命脉。虽然目前微商们也开始脱离微信朋友圈,转向分销平台,用户通过朋友圈向平台导流,但微信仍牢牢地掌控着移动端的社交流量,这是微商们无法突破的。

褚伟 2015-07-07 10:30:27
资讯

iPhone8s将是最后一代iPhone,之后苹果不会再造手机了。为什么?因为马上就要进入“智能一切”的时代

智能卫浴会为你自动调整洗浴水温,智能厨房会为你自动烹饪早餐;等你出门上班时,交通工具会是一个无人驾驶的机器人汽车;当你走进办公室,你的智能桌子会立刻感应到,为你打开邮箱和一天的工作日程表……

狼途 2015-07-07 10:24:12
资讯

说说那些关不了,卸不掉的手机预装软件黑幕:占内存、偷流量、降速度,背后藏着巨大的商业利益链条

想必每个人都有过手机预装软件的烦恼,无法卸载、卡顿、莫名吸费,近日,央视也向手机预装应用跑流量的问题开刀,央视记者算出每个人每个月要为预装软件跑流量多花60元,这在本文的作者看来这是无稽之谈。

项立刚 2015-07-07 09:31:20
资讯

苏宁投资锤子:讲情怀的老罗这回抱了个大腿,简单粗暴的老张也试着说说故事

总体市场开始萎缩,这将让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更加激烈,价格战将更加火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以锤子现在的这点出货量和用户,“老张”与“老罗”的抱团取暖最终能擦出多大的火花或是火星来呢?

丁乙乙 2015-07-07 08:02:37
资讯

微商的10个真相:微商并没有大面积倒塌,但已经告别暴利时代,基于产品体验后的分享行为将成为现实……

央视一记重锤砸向微商,让微商的业绩经历了“断崖式”下滑,此前还在为微商唱着赞歌的各大主流自媒体,如今未见几个雪中送炭的。本文的作者认为,此时如果不挺身而出,尝试着给微商指条明路,就显得太过势利了。

陈菜根 2015-07-06 21:05:2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