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小米魅族价格战全面升级:魅族能否成功用价格倒逼小米,关键在于魅族能否在短时间内迅速壮大

魅族能否成功用价格倒逼小米,关键在于魅族能否在短时间内迅速壮大。有了阿里的投资,有了切实可行的营销策略,魅族要做的就是与时间赛跑,赶在下一个搅局者出现前干掉小米。否则魅族也会被对手干掉。

贾敬华 2015-06-10 10:45:00
资讯

QQ微信之外的国内互联网社交还蕴藏着一个万亿市值的巨大机会,盘点直逼巨头的四大垂直社交新贵(含话题)

以图片社交Pinterest、职场社交LinkedIn等为代表的垂直社交平台市值纷纷超过百亿美金,陌陌上市市值超过30亿美金却给国内创业者释放了一个信号:微信之外还蕴藏着一个万亿市值的巨大垂直社交机会。

刘旷 2015-06-10 14:10:08
资讯

O2O项目的“非标扩张”一直都是行业的难题,这两个洗衣O2O案例,就证明了O2O项目基础问题的重要性

发展速度问题、服务品质问题、市场竞争问题、产业链整合问题,对于O2O来说有太多的执行问题需要仔细斟酌了。越是热闹的时候,越应该反思如何走通O2O的发展逻辑问题,因为一个问题没有解决,可能就会上了死亡名单。

王利阳 2015-06-10 08:31:15
资讯

联想控股值多少钱?100—180亿美元,相当于再造一个联想集团

想控股整体的估值介于624亿元~1125亿元,合100~180亿美元,如果在上轨附近估值,相当于再造了一个联想集团,目前联想集团的市值约为170亿美元。只不过,其尚需要证明在核心业务上也再造一个联想集团。

尹生 2015-06-10 08:00:27
资讯

苹果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没有什么新进展,海尔、神奇工场、苏宁、小米、乐视都想成为领潮者

不管是传统家电企业,还是互联网企业,都需要转变思路,让智能家居更贴近用户,贴近实际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尽管概念是个好东西,但如果只有概念而没有实际服务,甚至只是透支概念,那对智能家居产业是有害无益。

尚吉刚 2015-06-09 21:15:23
资讯

P2P租车想赚钱的话,刷单、价格战、拉风投都是死路一条,只有真正回归到服务才是这个行业能活下去的真相

刷单、拉风投、玩补贴,目前P2P租车这点小玩意都算不上什么新闻,因为它的互联网前辈都是怎么玩的,只不过,这条前人的路,现在已经很难走不通了,因为它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不赚钱的死循环。

张书乐 2015-06-09 08:51:29
资讯

在这个全民创业的时代,互联网金融市场到底是巨头的天下,还是创业者的天堂

本文作者刘旷认为,互联网金融未来在综合领域将是传统银行与互联网巨头共存的时代,而在垂直领域,互联网金融也将会成为创业者的天堂,甚至未来在垂直金融领域,还将会不断地出现新的“小巨头”。

刘旷 2015-06-09 08:50:29
资讯

谷歌刚召开了I/O大会,苹果就举行WWDC 2015,这是什么姿势和节奏?苹果的新亮点让谷歌情何以堪啊

这次系统更新可以说是彻底的更新,从整个系统底层开始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将系统变得更加智能。此次WWDC聚焦在了3个主题:iOS、OS X以及Watch OS,三个主题不仅有高大上的功能,也有走群众路线的实用功能。

崔玉贤 2015-06-09 09:16:33
资讯

园区的失败、物联网的前车之鉴……这次中西部率先发力跨境电商会不会是死路一条?

继2014年跨境电商元年开始之后,到了2015年跨境电商在中国的发展就真的一发不可收拾了。有意思的是,和以往抱着“沿海成熟后我们再学习”的态度不一样,这一次中西部地区率先发力跨境电商。

丁道师 2015-06-08 15:43:48
资讯

能源危机、微芯片实验室倒闭、互联网泡沫破裂……这些曾被看做硅谷灭亡的丧钟,为何都没能击垮硅谷?

回顾硅谷这几十年的发展,专利数量、IPO、风险投资、天使投资都年年创新高,可是“硅谷即将灭亡”的灾难论也一直没有停止,从70 年代能源危机到后来的互联网泡沫破裂,硅谷为何能在一次次灾难论中活下来?

深蓝的歌 2015-06-08 15:26:2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