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许小年中欧2015班委大会上的演讲要点:互联网是帮助转型的利器不是神器,股市最后的下场一定很惨

许小年现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他一贯以为人直率,敢为敢言著称。昨天许小年教授在中欧商学院2015班委大会上发表了重要的演讲,下边是他的演讲要点。我们来看看他这次都说了些什么。

许小年 2015-06-08 16:02:30
资讯

罗振宇、罗永浩……粉丝那么多,创业为何不成功?名人创业的优势是渠道,但光有渠道是远远不够的

所谓安身立命的根本,可以是技术,可以是头脑,可以是丰富的经验,却绝不会是虚名。对创业者来说,组好团队,做好产品,选一个正确的方向,都可能为你的项目加分。而手里只有渠道的你,又怎么敢来创业呢?

@天使不投资人 2015-06-08 12:55:14
资讯

15个营销案例让Uber火的一塌糊涂,而且还没花1分钱!

在刚刚结束的68届戛纳电影节上,Uber出尽了风头,借着无人机接送业务再一次赚足了人气,博足了眼球,在这些议论声中不管是赞扬,还是吐槽,我们都不得不佩服Uber各种有趣、好玩的创意营销。

广告狂 2015-06-08 11:43:49
资讯

网络电台混战开打:多听、荔枝、喜马拉雅接连被下架,版权口水仗如此激烈为哪般

近日,多听、荔枝、喜马拉雅接网络电台因版权问题连被下架,作为网络电台新媒体势力崛起后的第一次口水大战,媒体所给予的关注度依然停留在版权问题之上,而这一次问题的矛盾点则集中在了用户生产上。

张书乐 2015-06-08 10:55:26
资讯

周鸿祎:刚需、痛点、高频是一款好产品的六字真言;免费模式绝不是忽悠,而是羊毛出在猪身上

你在面对第一批用户的时候,实际上只有两三句话的机会,让用户听了你的话就觉得我想用这个东西。如何让人对你的产品一见钟情,再谈怎么在产品里做细节和交互体验的提升。超出用户的预期,让用户尖叫。

周鸿祎 2015-06-08 10:13:23
资讯

如今,互联网金融袭来,作为金融中心的上海,还要再一次与互联网擦身而过吗

对于互联网金融的创业活动,上海政府其实应该更多地参与其中,争取把优质的项目留在上海,对此上海还需有更多实质性的支持举措。错过了互联网的发展浪潮,市场已经不容许上海再次错过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契机了。

王利阳 2015-06-08 08:52:57
资讯

跨境电商频上头条,已成商家必争之地。各种模式“乱花渐欲迷人眼”时,其实各有缺陷

最近一两年跨境电商越来越流行,从一个无人问津的词汇,到现在频发的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条。从百度指数就能看出来,从去年7月至今,搜索指数不断飙升,“跨境电商”会成为既O2O之后下一个烂大街的词吗?

刘海政 2015-06-07 16:47:51
资讯

从京东、国美、天猫各家的销售策略,看今年618电商狂欢节到底会成为谁的主场?

当618演变成一场和双十一一样的电商狂欢节时,谁能从中大获全胜?本文的作者通过分析京东、国美、天猫各家的销售策略认为,在这个主场中,真正的主角不是几个电商平台,而是消费者。

电商老兵斗牛士 2015-06-06 15:58:29
资讯

对未来十年科技的8个预言:1000美元就能搞定一台运算速度与人脑相当的电脑、无处不在收集数据的传感器……

根据摩尔定律,随着我们离一个真正充盈的世界的实现越来越近,到 2025 年,变化也将发生得越来越快。在下个十年,又会产生哪些更新的科技,这些新技术又会对我们的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呢?

PETER DIAMANDIS 2015-06-08 16:17:48
资讯

你以为做VC就是每天和创业者聊聊天、吃吃饭,其实不然,这里面的学问还多着呢

很多人都羡慕做VC,好似他们就是每天到处和创业者聊天,吃吃喝喝,以自己的眼光来评判团队,但事实真的是这样么?本文作者在投行工作多年,在他看来,VC做甲方的时候都是离成功最远的时候。

孙志超 2015-06-06 10:26:5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