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有自媒体人这样评价马佳佳《绝望的大学生》的演讲,逻辑不清,就连命题也是个伪命题

近日,自媒体人万能的大熊(本名:宗宁)在知乎上看到有关马佳佳《绝望的大学生》演讲的讨论,他从马佳佳演讲的逻辑、价值观、以及命题等几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马佳佳演讲的不同看法。

宗宁 2015-05-05 15:00:29
资讯

或许不久的未来,你去商店买衣服,完全通过3D扫描和打印技术,就可以定制出一套专属于你的服装

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纺织品的制作方式几乎毫无变化。随着3D打印的横空出世,未来我们的衣服从材料到款式都将可以通过3D打印技术完,这也将会颠覆我们对传统纺织和时尚的理解。

英特尔知IN 2015-05-05 13:14:39
资讯

“互联网+”150页报告重磅来袭,小伙伴们赶紧收藏吧!解读金融、教育、房产……等9大行业“新红利”

随着信息技术变革,通过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结合,也产生了更多创新形态演变,互联网+也进一步推动着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创新的互动和演进。那么,哪些传统行业最可能被“互联网+”改造?真正的机会在哪?

企鹅智酷 2015-05-05 11:06:01
资讯

北大硕士毕业后卖米粉;他读完高中就创业,被投资人赌会成为下一个马云……看看7位奔跑在创业路上的90后

在这个全民皆创业的时代,创新创业之风遍布大江南北。本文将目光聚焦在创业者大军中最“生猛”的一批——90创业者身上,看看他们身上的创新精神,他们在创业这条道路上是如何坚定跑下去的。

人民网 2015-05-05 09:43:39
资讯

“一月之内,两次涉诉”,滴滴打车最近频繁出入法院,他们到底有多少“商疤”?

在融资及发展策略上,滴滴打车有很多值得创业者们学习的经验,但站在商标保护的维度,滴滴的教训则更应引起重视和警惕,毕竟不是每个创业者都机会傍上一个有钱的“干爹”。

李俊慧 2015-05-05 11:36:41
资讯

小米玩粉丝、乐视玩生态 、锤子谈情怀、一加讲究个性……看看手机行业大佬们玩营销的那些伎俩

近期,手机市场一篇热闹景象,伴随着手机市场的火热,随之而来的就是手机行业的营销大战!本文的作者整合了乐视、华为、一加等国产手机行业大佬们玩营销的那些伎俩,看得真是让人眼花缭乱。

刘海政 2015-05-04 20:53:12
资讯

VC行业的暗黑小秘密:看重初创公司的表面工作;来自VC的反馈大多都是没有根据的扯淡……

每个行业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那么VC行业又有什么秘密呢?本文作者最近注意到,很多创业者都不能够正确解读VC的言行,为此他以自身和身边朋友在行业中的经历,总结了VC 最不想要让别人知道的4件事。

TECH2IPO 2015-05-04 17:19:14
资讯

车网联手,造出来的是汽车还是IT移动终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系统安全和智能便捷

传统车企与互联网企业的战略携手层出不穷,二者合作的同时也蕴含主动权的争夺。消费者才不管它们怎么分配利益呢,而是去关注未来的互联网汽车能否满足他们有关智能、便捷生活和系统安全等要求。

闫欣雨 2015-05-04 16:16:19
资讯

李彦宏:通过创业挣钱是最苦的一条路,最成功的创业者创业的初衷不仅仅是为了赚钱

作为一名创业过来人,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在五四青年节之际,献给青年创业者一席话,希望李彦宏的这些话,能帮助到那些心中有梦想的创业青年,让他们心中的梦想飞得更高更远。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5-05-04 15:53:23
资讯

你知道么朋友圈那些所谓的高端面膜,很可能出自香港注册的空壳公司,经国内小厂生产,4元成本价能翻7倍

现如今谁的朋友圈没有几个卖面膜的?可是面膜质量上却参差不齐,有的很可能就是三无产品,仅4元的出厂价,经过层层代理加价卖给消费者后,价格已经翻了7倍,而且安全上也全无保障。

赵力 2015-05-04 14:35:4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