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今年十大牛股之一的大智慧“摊上大事”了,它竟也因信息披露涉嫌违反法律规定而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节前的4月30日,大智慧公司信息披露涉嫌违反证券法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节后的首日,大智慧的股价开盘跌停至30.13元。

敖晓波 2015-05-04 14:21:50
资讯

收购是一场灾难?前脚谷歌踢了摩托,这不,后脚微软也可能快把诺基亚踢出局了。

微软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公开表露诺基亚无形资产被夸大,同时,又面临为旧账擦屁股的尴尬。有分析认为,一场巨大的资产减记即将上演,而“买了后悔药”的微软或许快要不带诺基亚玩了。

吴辰光 2015-05-04 14:09:59
资讯

探访首尔三星总部:作为科技领域的“弄潮儿”,他们的大本营到底长什么样?有啥牛叉新奇的东西?

如今的三星也同样面临着经济转型之困,它为自己也为未来世界描述的蓝图是:布局包括智能手表和虚拟现实在内的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和物联网,革新并拓展B2B业务,并通过发展软件事业助力日常生活。

孙宇婷 2015-05-04 11:34:16
资讯

面对打车难,一个老百姓都想得明白的解决之道,政府为什么就不能放生专车服务?(含互动话题)

按照目前的交通管理法规,政府出手打击专车服务是正常履职,但是,政府不能灯下黑。政府必须打破现有的出租车牌照垄断,通过改革和修法让有条件的私家车参与运营,用看不见的市场之手去解决供需之间的对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5-04 16:58:33
资讯

产品经理想从菜鸟变成高手,你需要注意心态、思考、设计灵感……这10个关键点

对于产品经理而言,从菜鸟到所谓的高手,就是不断挖坑、填坑的过程。本文的作者也曾幻想成为大师级一样的产品经理,但在他这几年做产品的经历中,他发现成功没有捷径,为此他总结了做产品的10个关键点。

PMColor 2015-05-03 19:29:09
资讯

罗永浩最近一次访谈:娶对一个正确的老婆至关重要;希望做出埋葬手机的下一代智能设备,赚钱的同时改变世界

5月1日晚间,罗永浩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近期的一次访谈》,在访谈中他从商业的角度谈到自己做手机的个中体会,以及为何创立锤子科技、背后的推动力,同时还表达了他对锤子手机的期望。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5-03 16:08:29
资讯

一个小创业者的血泪史:培养过很多互联网的技术大佬,自己却沦落到在地铁口发传单

互联网时代瞬息万变,有人一夜暴富,有的却仍跌在谷底。以下为嫁拍网CEO陈晓峰的一篇反思文章,献给所有 85 前的创业者。如今,他创办了嫁拍网, 但他还在大街上发传单,为公司发展拼搏。

中国青年投资家俱乐部 2015-05-03 14:05:51
资讯

凯文·凯利斯坦福演讲:预言未来20年重大商业科技潮流,个人数据才是大未来,所有生意都将是数据的生意

近日,硅谷精神教父、科技商业预言家凯文·凯利在斯坦福大学发表演讲,他从个人数据、增强现实、新交互界面与视觉跟踪等多个方面,畅谈了他对未来20年重大商业科技潮流的见解。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5-03 10:52:03
资讯

马云自爆创业成功背后的7个方式:多次失败后仍不放弃、用颠覆传统的方式学习新技能、信任重于一切……

马云多次跻身于中国富豪榜首之位,可是你能想象么?曾经的他大学毕业后却找不到工作。本文是最近一次在马云接受采访中,分享关于他成功背后的经验之谈,希望能给更多的朋友借鉴学习。

创业邦 2015-05-03 09:31:41
资讯

“乐视打造的是开放的闭环”。既然是闭环,又怎么开放?我们听听贾跃亭是怎么解释这个说法的

我们把乐视的标准定好,只要符合标准,你就可以加入到乐视生态中。乐视生态成为社会的公共资源,被全行业认可,这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一种景象。乐视是一个从封闭到开放的过程,我们所有的产业都可以和别人合作。

李亚婷 2015-06-05 08:50:3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