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国产手机出海,想要梦想照进现实,有很多困难要解决,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国内市场正处于胶着之际,国产手机品牌纷纷将目标瞄向海外市场,部分国家甚至成为某些企业的第二故乡,赚得盆满钵满。但仔细分析,虽然各家企业都心怀征服世界的美梦,但对于很多企业,现实却是相当骨感的。

老铁 2015-05-02 21:21:29
资讯

App未来会所见即所得,也就是在APP上看到的东西想买就能买,你剁手的刀准备好了吗

未来一切都应该是“所见即所得”,看到的东西想要得到就可以立即购买。而这就意味着电商也变成了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链的“基础技术、服务提供商”,满足用户在任何场景下的“所见即所得”需求。

磐石之心 2015-05-02 21:25:01
资讯

小米华为开始争国内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了,它们谁在追谁?小米恐难完成1亿销量目标;华为上升势能较大

近期关于Q1国内市场份额谁是第一的问题,小米与华为又争了起来。在本文的作者看来,从销量数据来测算,小米恐难完成1亿部销量目标;从产品布局与发展来看,华为上升的势能较大。

陈述 2015-04-30 21:04:53
资讯

前景不明,手机贷模式难持续?风险不可控,模式不确定,市场拓展成问题,小额贷款未来必将是BAT巨头的天下

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催生了更多创新的模式,以互联网金融为例,余额宝和P2P理财的崛起让大家看到了互联网金融巨大的发展潜力,虽然余额宝和P2P彻底打开了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空间,但这一领域仍存在一些问题。

王易见 2015-04-30 16:42:09
资讯

“微商”将成为2015年最热互联网词汇之一,似乎已成电商主流,可是,微商真能PK掉传统电商吗

微商会是2015年最热互联网词汇之一。它忽如一夜春风来,似乎已经成为电商的主流。以至于现在连阿里都坐不住了,推出自己的“淘小铺”抢占微商市场。老兵不禁要问,什么是微商?做微商真的这么赚钱吗?真的有前途吗?

电商老兵斗牛士 2015-04-30 15:51:13
资讯

操作系统聚拢中小手机:市场价格持续缩水、商业模式尚不清晰、硬件入口价值被重估

由于规模小、资本少,研发能力、品牌、渠道又先天不足,对于中小手机厂商而言,自然无法与小米、华为等大企业竞争,随着手机市场不断地价格战,利润空间也被持续被压缩,中小手机未来的出路在何方?

陈宝亮 2015-04-30 15:18:04
资讯

百度“太子”李明远最近罕见在公众场合侃侃而谈,他主要聊了这些:创业、未来风口、百度地图业务未来的规划

百度不再只是一个通过搜索帮助用户获取信息的技术公司,而是帮助用户获取生活服务的公司。百度为什么要这么玩命变革?在这个加速创新的时代,你不变革就会落后,你不前进也等于落后,“铁桶江山”想守是守不住的。

信海光 2015-04-30 11:05:12
资讯

刷卡改刷脸后,被毁容了咋办?嫌自己长得丑想整容咋办?还是先醒醒吧,刷脸支付的明天并没有到来

刷脸支付这一崭新的移动支付领域正引来各方垂涎。作为一种个人身份鉴别技术,人脸识别与利用人体其它生物特征相比,更直观方便。可问题是,大家真的能带着自己的脸,到处刷刷刷吗?

宋艳红 2015-04-30 11:59:23
资讯

马化腾最新演讲实录:“互联网+”是连接一切能源的发动机;腾讯目前只做这两件事:连接器和内容产业

互联网到底怎样定义?马化腾表示,实际上,互联网本身是一个技术工具、是一种传输管道,互联网+则是一种能力,而产生这种能力的能源是什么?是因为“+”而激活的“信息能源”。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29 23:05:37
资讯

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马化腾QQ和微信被盗过,扎克伯格Facebook主页被盗过,比尔盖茨的信用卡被人网购过

那些黑客们只要能找到一个正确的道路,拥有一个可以实现自我的机会,比如说做网络安全工作,肯定会有很大贡献。而若不幸沦为从事黑色产业的人,则对社会又会产生很大的破坏力。

金红 2015-04-29 17:17:2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