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iPhone桌面App怎样排看起来逼格最高?最后的方法仅1%的人知道。但这样做真的好吗?(含互动话题)

如果你问:在iphone桌面上布置APP这事儿算是一个问题吗?一准儿有人会说“是的”,与此同时他还拿出自己的手机,让你看他如何高逼格地布置APP。这着实让你吃惊了一下:逼格是高了,但这么做真的好吗?

APP每日推送 2015-05-11 16:55:18
资讯

揭秘中国的白帽子黑客:一个90后主宰的世界、收入最高者年入百万、优秀女白帽比大熊猫还稀罕……

白帽子属于黑客,但是又在做着守护光明的事情,他们是网络世界白与黑的交集。他们都是些什么样的人?过着怎样的生活?是否像传闻中说的那样动动手指就有大笔收入……本文告诉你白帽子们真实的一面。

古晓宇 2015-05-11 13:30:32
资讯

产品不能只靠新鲜感。谷歌眼镜想要卷土重来,得扛得住用户的百般挑剔才行啊

谷歌眼镜因为续航能力、外观设计、高价格等问题,在市场上销售并不好,年初终于暂时退出销售了。这次撤退是明智之举,毕竟打造一款各方面都被大众接受的完美产品才是最关键的。

魏武挥 2015-05-11 16:19:23
资讯

你知道比尔盖茨在16年前所做出的15个预言吗?看看吧,今天它们全都成真了

16年前,比尔盖茨曾在一本书中对未来做出了15个大胆而无厘头的预测,如今这些预测一个个全都成真了,不止成真了,它们显然已经进入我们生活的深处,极大地重塑着我们对世界的看法。盖茨可真是个未来学家啊。

Loci 2015-05-11 09:49:50
资讯

谁率先把O2O服务做成一个可评价和标准化的平台,谁就能迎着风口飞起来

目前市场比较混乱,缺乏有效规范,亟需出台整个行业的规范。关于行业标准的评估,企业经营的规范,是必需的,WOO有义务制订出台相应的行业标准和规则,保护消费者权益以及经营者权益,引导行业向健康良性方向发展。

lianghao 2015-05-09 15:51:09
资讯

听说电影公司以后都要给BAT打工了!等会,对阿里来说,他们的基因,似乎不太允许他们在影视领域单点突破

与盛大的多领域投资不同,阿里要做的,是在影视领域进行单点突破,搭建起一座全产业链的积木塔层。尽管愿景美好,但回归现实,阿里的基因仍是电商,这个与电影的跨界动作要完成得漂亮并不简单。

张书乐 2015-05-09 11:24:09
资讯

苹果、FB、奔驰、宝马、奥迪、百度......为啥这么多亮闪闪的名字都想要诺基亚地图?

在很多人看来,诺基亚地图给他们的印象并不深。可这个它却是个不折不扣的好东西,说夸张点的话,谁收购了它,谁就将在未来移动互联网乃至车联网、物联网等市场上,获得很大的帮助,至于原因,现在就听笔者慢慢道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5-09 11:25:01
资讯

这么多的创业孵化平台,创业者们应该如何选择?到底哪个创业孵化器最适合创业者?

孵化器是给创业者带来了更好的创业环境和优势资源,但是面对国内如此众多的创业孵化平台,创业者们又该如何选择?到底哪个创业孵化器最适合创业者?为此,作者从一个创业人和孵化器局外人的角度来为创业者们浅析之。

刘旷 2015-05-08 21:15:35
资讯

【职场江湖】90后网络客服的故事:工作中遇到的一些事让他哭笑不得,同一个问题曾被同一名顾客问了1个小时

网络客服是在网购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细分出来的一个工种,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引导客户购物,解答客户问题,提供技术支持,消除客户不满情绪等。对有些客服来说,夜班是家常便饭。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他们的故事。

梁浩 2015-06-04 15:25:43
资讯

三种C2B电商都通向未来商业之路,那么问题来了,小米的预售C2B,阿里的定制C2B,微价的用户定价C2B哪家强

C2B电商模式早已生根发芽,在行业中悄然生长。而在这种生长过程中,不同的试验者也采取了不同的实验方式,其中大概有三条道路。那么问题来了,三种C2B电商模式中,小米,阿里和微价,到底哪家强?

吳儁宇 2015-05-08 11:34:1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