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李彦宏:我先到元宇宙里开阿波罗去了

与高喊“为小米汽车而战”的雷军不同,李彦宏过去一年间在涉及百度造车的言行上,始终保持低调和克制,没有煽情行动,也没有悲壮的宣言。

濮振宇 2022-02-01 10:25:31
综合

中金公司:预计2025年国内座舱SoC芯片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04亿元

座舱域控制器渗透率逐年提升,新能源汽车高端车型将最早迎来100%渗透率。预计2025年,国内座舱SoC芯片市场规模有望达到204亿元。

界面 2022-02-01 10:24:33
企业报道

戴姆勒集团将正式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 进一步聚焦电动汽车

分析指出,重塑品牌一举旨在强调该集团将更专注电动汽车业务,并与特斯拉等造车新势力竞争,以此吸引更多投资者。

一财 2022-01-31 08:34:10
AI

雄“芯”勃勃!欧美推进数百亿美元芯片产业刺激计划

在全球芯片短缺危机仍未缓解之际,美国和欧盟正在加速推进政策,计划投入数百亿美元的资金推动芯片本土化生产。

财联 2022-01-30 07:03:11
企业报道

华为原自动驾驶负责人苏箐离职,曾因评特斯拉“杀人”被免职

苏箐因为华为自动驾驶业务而出名,也因自动驾驶“杀人”的相关言论而免职。

综合 2022-01-28 08:55:12
物流

顺丰无人机获商业试运行许可,快递企业如何布局无人机?

丰鸟科技取得中国民航局颁发的支线物流无人机试运行许可和经营许可,标志顺丰成为全球首个进入支线物流商业试运行的大型无人机企业。

澎湃 2022-01-27 09:09:45
VR/AR

元宇宙现身多地政府工作报告 平衡发展与监管至关重要

国内开始正视元宇宙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后续产业支持细则政策有望陆续出台,将从虚拟现实产业应用融合和底层支撑技术两个层面因城施策。

王君晖 2022-01-24 08:43:57
AI

NVIDIA 400亿美元收购一旦被拒 ARM:我们下场会很惨

文章提到,如果没有NVIDIA的投资,ARM将在数据中心市场的增长及与Intel的x86竞争中出于劣势,还面临着新兴对手RISC-V的激烈竞争。

快科技 2022-01-24 08:15:52
VR/AR

“探赢”元宇宙:数字员工、数字藏品有望成银行发力赛道

截至目前,有百信银行、江苏银行、浙商银行等多家银行开始初探元宇宙。其中,虚拟数字人与数字藏品成为银行业较为关注的两大细分赛道。

李冰 张博 余俊毅 2022-01-23 09:59:04
VR/AR

索尼创始人久夛良木健称看不到元宇宙的意义,马斯克称“大智慧”

索尼电子游戏业务创始人、PlayStation之父久夛良木健在采访中表示,看不到元宇宙的意义。马斯克转发此报道并评论称,这是“大智慧”。

张里 2022-01-22 09:02:13
交通出行

威马汽车私自“锁电”引发众怒 车企远程升级全流程监管亟待加码

有威马EX5车主向记者透露,参与进行OTA(远程升级)后可用电量显著减少,放空电压从333V升至340V;满电电压从408V降至397V。

龚梦泽 2022-01-22 08:00:13
VR/AR

如果元宇宙是未来 那么元宇宙的未来是什么?

备受资本市场青睐的元宇宙,到底前景如何?成熟以后的元宇宙将以什么样的“姿态”展现在世人眼前?

科技日报 2022-01-22 09:53:53
企业报道

新能源车赛道再迎新选手 团车造车能力遭同行质疑

闻伟表示,团车已找到行业内顶尖的团队,该外来团队可以承担包括产品规划、工程开发、智能驾驶在内的几乎所有造车流程。

董天意 2022-01-22 09:37:4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