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又一汽车企业陷入困境,近500亩土地和厂房4.23亿元司法拍卖

鞍山中院将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对辽宁瑞丰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名下的土地、地上附着物及在建工程18处进行拍卖,起拍价42372万元。

刘勇 吴雨婷 2021-11-08 08:16:19
交通出行

贾跃亭发文喊话马斯克:我们是战友!

贾跃亭的上一条微博也和马斯克及特斯拉有关。在10月27日,特斯拉市值破万亿美元之后,贾跃亭发文表达了祝贺。

每经 2021-11-08 08:11:02
企业报道

德州仪器宣布启用深圳分拨中心: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

据介绍,德州仪器新启用的深圳产品分拨中心,是德州仪器的第九个产品分拨中心,支持1小时内完成拣选、包装和配送。

澎湃 2021-11-07 15:46:10
企业报道

贝斯特:在纯电汽车核心零部件业务已与特斯拉等建立长期战略合作

贝斯特表示,公司已与特斯拉等多家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并通过新增产能进一步布局新能源汽车结构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周宇翔 2021-11-07 15:43:03
VR/AR

英伟达市值超 7000 亿美元,元宇宙成引擎

11月4日,英伟达市值超过了 7000 亿美元,探其究竟,是因为投资者乐观地认为,Facebook 构建元宇宙将刺激英伟达收入的增长。

MarketWatch 2021-11-07 15:40:38
活动

腾讯WE大会:两位诺奖得主领衔揭秘新突破,视频号首次VR全景直播

11月6日,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领衔6位全球顶尖科学家,登上2021年腾讯WE大会舞台,与观众分享了多个科学领域的最新突破。

志安 2021-11-07 15:13:26
VR/AR

罗永浩、周鸿祎都来凑热闹!国内“蹭”元宇宙三大阵容浮现

昨天清晨,罗永浩发微博称:下一个创业项目是一家“元宇宙公司”!两天前,周鸿祎也突然发声,称“扎克伯格改名是为了致敬哪吒汽车”……

周文猛 2021-11-06 10:20:05
VR/AR

新华社:元宇宙是个啥,会催生一个怎样的“平行世界”?

扎克伯格在解释公司为何改名称:元宇宙可以创造虚拟的“家”,邀请熟悉的人开展社交,戴上设备可以进入虚拟的工作空间与同事一起工作。

马晓澄 2021-11-05 07:51:01
VR/AR

元宇宙到底是个啥,离我们还有多远?

元宇宙通过区块链技术搭建经济体系,将虚拟世界与现实世界在经济系统、社交系统、身份系统上密切融合,允许用户进行内容生产和编辑。

马晓澄 2021-11-04 08:01:21
VR/AR

Facebook高管:正开发在“元宇宙”中保护用户的方式

Facebook公司的全球事务负责人尼克·克莱格(Nick Clegg)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在元宇宙领域中保护用户。

外媒 2021-11-04 07:51:39
企业报道

Facebook宣布将不再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Facebook表示,将删除超过10亿人的个人面部识别模板。Facebook超过三分之一的日活用户(逾6亿个账户)已经选择使用人脸识别技术。

外媒 2021-11-04 07:32:10
企业报道

【人事】百度任命罗戎为首席财务官 向李彦宏汇报

百度昨日宣布,任命罗戎为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全面领导百度财务体系管理工作,向百度CEO李彦宏汇报。前任CFO余正钧将轮岗。

张里 2021-11-02 08:09:18
VR/AR

Facebook改名为Meta并大举进军元宇宙 谷歌前CEO发出警告

Facebook宣布改名为Meta以及公布元宇宙计划引发热议,施密特也表达了自己不太乐观的观点,他对于AI技术未来的发展也表示出担忧。

外媒 2021-11-02 08:02:2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