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长城欧拉涉嫌欺诈消费者!宣传中的高通8核芯片,变成英特尔4核

车主李女士表示,长城欧拉的声明等于承认了涉嫌虚假宣传,送用户流量也没地方用,当时承诺的东西就应该兑现,她正在联系律师进行起诉。

卢燕飞 2021-11-25 07:18:31
VR/AR

元宇宙,设想与现实还有多远?

元宇宙整合多种新技术产生的新型虚实相融互联网应用和社会形态,基于扩展现实技术提供沉浸式体验,基于数字孪生技术生成现实世界的镜像。

北京日报 2021-11-24 08:53:14
交通出行

特斯拉“断网”,数百车主“被锁车外”,马斯克推特上向车主道歉

据BBC20日报道,数十名特斯拉车主在社交媒体上抱怨,他们在手机应用程序上收到错误提示“故障代码500”,无法连接到自己的汽车。

BBC 2021-11-23 08:29:42
综合

英伟达收购Arm再遇新阻力:美国监管也插手了

英伟达收购Arm再遇新阻力,美国监管机构对这项交易提出了潜在的反对意见。英伟达周三美股盘后公布财报时,披露了这一交易新障碍。

华尔街见闻 2021-11-22 08:40:32
交通出行

苹果造车定了:自研芯片、完全无人驾驶、2025发布!

苹果对汽车行业的介入,从最开始的手机-车机互联的CarLife,到众所周知的在加州72辆自动驾驶测试车辆,再到沸沸扬扬的造车计划。

车智 2021-11-22 09:51:01
VR/AR

彻底放弃苹果,高通押宝元宇宙和新能源

高通总裁兼首席扫行官安蒙提到:“我们的技术是进入元宇宙的门票,高通致力于成为虚拟实境(VR)和增强现实(AR)平台的关键参与者。”

康嘉林 2021-11-22 08:20:05
VR/AR

英伟达黄仁勋:元宇宙是虚拟的,但赚钱是真实的

黄仁勋描绘的互联的虚拟现实世界,不仅可以促进娱乐和商业领域的进步,而且更实际的功能。企业依靠元宇宙减少成本浪费并提高运营效率。

华尔街见闻 2021-11-22 08:04:31
AI

苹果市值一夜大涨719亿美元!A系列新处理器曝光:自研基带加持

据DigiTimes最新报道称,苹果将在2023年推出的iPhone上使用自研5G modem芯片,而且5G芯片不会集成在A系列芯片中,会采用独立设计。

快科技 2021-11-21 17:44:01
数字娱乐

《三体》动画版预告片亮相!B站发布51部动画作品新内容

2019年,B站宣布《三体》动画化,此后《三体》动画的消息就不断牵动着粉丝的心。在今年的发布会上,《三体》动画公布了新的预告片。

马作鹏 2021-11-21 17:35:06
综合

青岛回应购蔚来ES6作警车:满足长时间巡逻需求,并未超标

青岛市崂山区投用8辆蔚来ES6汽车作为警务车,有网民怀疑价格超标。20日晚,青岛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回应称,符合相关采购标准。

极目 2021-11-21 17:39:36
交通出行

分析师:苹果可凭人工智能和硬件专长,在自动驾驶领域追赶特斯拉

著名分析师基恩·蒙斯特表示,苹果可以凭借自己在人工智能和硬件方面的专长,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过程中追赶埃隆·马斯克的企业特斯拉。

新科 2021-11-20 09:04:19
交通出行

美报告称电动汽车可靠性欠佳,特斯拉连续两年倒数第二

2021年汽车可靠性报告显示,电动汽车表现普遍不佳,特斯拉及其电池驱动车型连续第二年排在倒数第二。只有福特汽车的林肯品牌表现更差。

外媒 2021-11-20 08:42:27
VR/AR

沈南鹏问了微软CEO纳德拉四个问题,其中谈到元宇宙

纳德拉表示,疫情中视频会议的普及已经让我们多少体验到了一个2D的元宇宙。如果有一个3D的元宇宙又会怎样呢?这是重要的发展方向。

投资界 2021-11-20 08:27:3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