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医疗健康

想做中国版达芬奇不容易,国产手术机器人“零收入”赴港IPO

微创医疗至今无一产品上市销售,没能获得一分钱的营业收入,过去两年多亏损逾5亿元。商业化,是微创医疗机器人面前的一道坎。

罗盈盈 2021-10-19 07:28:37
企业报道

明星机器人一个停产一个贱卖!孙正义的机器人梦不死,狂投18家公司

孙正义可谓是意气风发,软银的机器人版图正在他的精心编排下逐渐展开,越来越多的机器人企业或获软银投资,或被软银收购。

健恩 2021-10-18 08:20:18
医疗健康

亚马逊的下一个战场:医疗健康

八家医院和亚马逊的云计算部门展开合作,让语音激活走入实验性的手术室中。这背后的技术与亚马逊的智能助手Alexa使用的技术一致。

匀琳编译 2021-10-18 08:13:36
综合

大众CEO邀请马斯克为200多名高管“上课” 希望帮助内部创新

受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相邀,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通过视频为大众200多名高管“上课”。

外媒 2021-10-18 07:55:33
综合

涉及新能源汽车核心原材料!宝钢遭日本制铁索赔200亿日元,最新回应来了

10月14日,日本制铁发布声明,称其已向东京一家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控告宝钢股份和丰田汽车侵犯专利。

海报 2021-10-18 07:39:31
综合

华为胡厚崑谈5G:过去低估了5G的难度,现在低估了5G的成就

胡厚崑认为消费者速率十倍提升已经兑现,行业已经有了大量的使用场景,但现在需要的是可持续性更高的商业模式,这就是5G发展的现状。

陆柯言 2021-10-17 16:34:06
VR/AR

【黑科技】HTC发布沉浸式VR眼镜VIVE Flow:可折叠式设计

和一体式VR设备不同,HTC VIVE Flow更加轻便和紧凑,它没有用于固定的头带,而是采用了像眼镜一样的佩戴方式。VIVE Flow可向下折叠。

钟合 2021-10-16 09:31:11
VR/AR

Magic Leap再融资5亿美元准备推出新AR眼镜 瞄准专业用户

新AR眼镜似乎比一代产品小很多,增加了新功能,AR体验会更好。例如,AR眼镜引入分段调光技术,它可以让现实世界更暗。

新科 2021-10-15 09:05:45
交通出行

特斯拉超跑Roadster生产时间再度推迟至2023年

据报道,第二代特斯拉超级电动跑车Roadster的生产已被再次推迟到2023年,使该车型从首次亮相到正式上市销售之间的时间又增加了一年。

新科 2021-10-15 08:56:01
企业报道

网传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工程停工 知情人士回应

接近恒大汽车的知情人士透露,恒大汽车天津工厂生产线改造本月初已全面重启,目前正全力推进,力保明年初恒驰5如期下线。

快科技 2021-10-15 08:51:49
企业报道

美监管机构发函质问特斯拉:升级为何不召回?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向特斯拉发送两封信函,要求解释:为何在向客户推送司机辅助驾驶功能Autopilot安全更新时没按要求发起召回?

外媒 2021-10-15 08:27:04
专访

对话清华大学张亚勤:AI发展应遵循3R法则

张亚勤认为,自动驾驶的落地一方面需要解决技术方面的问题,另一方面也需要解决非技术层面的问题,需要逐步落地是能够理解的。

周文猛 2021-10-14 08:35:11
综合

拒绝“中国制造”特斯拉,印度何以“强硬”要求马斯克“二选一”

印度不余遗力地“拉拢”特斯拉,高调拒绝“中国制造”,不放过任何与中国竞争的机会,但企图以“印度制造”撼动中国制造业大国地位绝非易事。

任孟山 2021-10-12 08:43:5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