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华为斥资1.88亿元在东莞拿地 押宝智能汽车业务

东莞松山湖高新区项目投资效益协议合同书显示,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24亿元。这是华为近两个月来第二次竞得产业用地。

中证 2021-12-01 08:58:55
交通出行

小鹏汽车何小鹏:探索交通工具变革 飞行汽车不是梦

何小鹏认为智能汽车还不算是真正的智能汽车,只是初级形态。2024年以后的汽车将会有少部分飞到天空,2030年会更大范围地占领天空。

新财 2021-12-01 07:56:32
交通出行

特斯拉在欧洲“不吃香”?全球各地用户喜好大相径庭

调查显示,在欧洲最大的几个汽车市场,43%受访者表示愿意考虑购买插电式混动汽车或纯电动汽车。续航仍是受访者考虑的最重要标准之一。

焦宇编译 2021-12-01 07:21:29
VR/AR

首尔要当“元宇宙”第一城 39亿韩元的笑话?

据韩媒报道,这份被称为“元宇宙首尔”的计划分三步走:计划2022年“起步”,2023~2024年进一步“扩张”,最终在2025~2026年“完成”。

潘寅茹 2021-11-30 08:36:01
VR/AR

苹果可能先发布AR设备 但间隔很长时间再开售

这款传闻中的头戴设备可能跟初代iPhone、iPad或Apple Watch一样:苹果会先发布它,但需要间隔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才能正式上市。

古尔曼 2021-11-30 08:33:58
企业报道

华为“天才少年”顶级薪酬值了! 实现全球首个AutoML大规模商用

2019年6月,华为发起“天才少年”项目,这是任正非“拖着世界往前走”战略的重要一环。两年来,共计17人入选,在部分岗位取得关键成果。

李娜 2021-11-30 08:12:00
交通出行

通用称在电动汽车领域是领导者,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应

通用汽车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被问及电动汽车时说,通用汽车是市场领导者。不仅如此,她还说,“我们不会把我们的领导地位让给任何人”。

IT之家 2021-11-28 16:24:29
VR/AR

360周鸿祎:元宇宙是在虚拟的世界里进行文明“内卷”

周鸿祎认为,元宇宙所幻想虚拟现实,在线上构造超越线下的世界,需要很长一段的时间。Facebook所描绘的元宇宙将导致人类文明走向没落。

封面 2021-11-27 08:32:07
VR/AR

蓝色光标:公司可支持超10亿的资金投入布局元宇宙相关赛道

蓝色光标表示,公司有充沛的现金储备;元宇宙相关的虚拟人IP和技术、XR技术、虚拟空间等业务方向是公司未来会重点关注并全力投入赛道。

券时 2021-11-27 08:27:16
交通出行

迈入新阶段!全国首个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业化试点在京开放

依据管理政策,在保障市场公平竞争原则的前提下,企业可采取市场化定价机制。需向乘客明确收费原则、支付方式等信息,方可开启收费服务。

王世玉 董文雪 2021-11-26 08:17:27
交通出行

华为与车企,是友还是敌?

市场之所以如此关心华为造车与否,归根于车企与华为的主导权之争。华为在手机强势突围,巩固成功模式,其宣布进军汽车圈,令车企怵然。

梅旭康 2021-11-25 08:01:16
VR/AR

巨头混战元宇宙:有的砸百亿卡位,有的预警泡沫破裂

炒作概念者能否在这场盛宴中快速收割,全身而退;强调“长期投资”的大厂又能否凭借现有优势,在这场快速迭代的革命中紧跟时代步伐。

白金蕾 2021-11-25 09:44:12
交通出行

从“车机”到“刹车”问题频出,极氪001首批交付“翻车”了

极氪001从发布到现在不过半年,而市场的目光早已被更多的热点车型所吸引。只留下极氪员工在此进行着名为“共创会”,实为“检讨会”。

周纯粼 2021-11-25 07:21:4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