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商汤被美国列入“军工复合体企业清单”,如何反击?

杨杰分析,在中国“阻断法”体系已经成形的情况下,该公司可以利用商务部《阻断外国法律与措施不当域外适用办法》进行反击。

刘骞 2021-12-13 09:44:07
交通出行

特斯拉Cybertruck与新款Model S同时在加州工厂曝光

近日,无人机在位于加州的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内,拍摄到与Cybertruck准量产版一同进行测试的新款Model S。

Electrek 2021-12-13 07:50:27
VR/AR

元宇宙带火“虚拟数字人”,2030年市场规模或超2700亿

虚拟人是目前大众最能看见的接近元宇宙的表现形式之一,相关产业发展迅速,在各大社交网络平台,夏语冰等虚拟人物已拥有大批粉丝。

赵奕 胡金华 2021-12-13 07:39:53
企业报道

蓝色起源完成第三次载人太空飞行 将六名乘客送入太空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刚刚成功地完成了第三次载人太空飞行任务,将六名成员送入太空。

外媒 2021-12-13 07:34:44
企业报道

商汤科技:美国打压遏制中国硬科技发展 强烈反对相关指控

商汤科技表示,“我们对于这一决定与相关指控表示强烈反对。我们认为该决定与相关指控毫无根据,反映了对我公司根本性的误解。“

黄心怡 2021-12-13 07:16:30
房产家居

元宇宙里炒房热:地产巨头3200万购数字地块,虚拟海景房标价20万

近日,元宇宙虚拟土地引得名人入驻投资,“炒地”金额也令人咋舌,元宇宙里的“房价”甚至高过了现实中,十分“魔幻”。

中经 2021-12-12 10:36:09
VR/AR

百度宣布将于12月27日发布元宇宙产品“希壤”

百度宣布将于12月27日发布元宇宙产品“希壤”,同期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将在希壤APP举办。这是国内首次在元宇宙中举办的大会。

张里 2021-12-11 08:40:19
VR/AR

【IPO】亏损242亿 “狂蹭”元宇宙的商汤科技遇上市魔咒

商汤正遭遇“完成了任务却收不到酬劳”的死循环中。多业务发展带来的业务分散与管理成本提升问题,正引发内外界担忧。

周文猛 2021-12-09 07:31:40
VR/AR

攀上“元宇宙”的高枝,虚拟主播吸粉百万可以走多远?

“孵化”柳夜熙的创壹科技创始人谢多盛表示,后续故事会以单集剧情的形式陆续在抖音发布。据了解,柳夜熙背后的大中台团队有150余人。

伊一 2021-12-08 08:11:28
VR/AR

元宇宙六大流派:中国老板的千人千面

面对元宇宙,有的老板会觉得这简直是分散聚焦、加剧熵增的洪水猛兽,而对另一些老板而言元宇宙却是重建系统秩序的一块好拼图。

界面 2021-12-04 08:52:04
企业报道

纳斯达克警告后,贾跃亭旗下FF再遭美国律所调查

Block & Leviton正在调查法拉第潜在违反证券法行为。在对FF的投资中遭受损失的投资者应与Block & Leviton联系,了解如何挽回这些损失。

外媒 2021-12-03 08:49:23
VR/AR

广发传媒旷实:元宇宙是VR、AR和区块链的融合 发展要靠量变带动质变

旷视认为元宇宙不是单项的一个技术驱动,而是更加广泛和更具概念性的一个概念,它集合了VR、AR、区块链等多维元素的融合。

旷实 2021-12-02 08:01:53
VR/AR

清华大学沈阳:元宇宙产业生态目前处于亚健康,未来却大有可为

沈阳表示,元宇宙里面的生态正在越来越成熟,今年到明年,我们看到具体的元宇宙的落地,一个是VR的设备,近几年的增长率超过40%。

沈阳 2021-12-02 07:59:2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