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PICO品牌全新升级,致力成为领先的世界级XR平台

未来,PICO将以焕新升级的品牌形象承载全新愿景及使命,努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帮助用户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

林肯 2022-09-05 16:00:45
VR/AR

微软AR护目镜通过美国军方评估 将开始交付使用

美国军方发言人贾马尔·贝克在声明中说,美国国防部负责采购的副部长道格拉斯·布什已经批准“陆军开始接收微软交付的AR护目镜”。

小小 2022-09-05 08:55:53
VR/AR

虚拟数字人的痛点:漂亮的皮囊有了 缺有趣的灵魂

华院计算虚拟数字人产品总监冯绚博士表示,目前虚拟数字人已经开始做广泛的行业应用探索,各行各业已能够撑得起这样的想象空间。

刘晓洁 2022-09-05 08:47:23
VR/AR

高通公司总裁兼CEO安蒙:元宇宙是空间互联网,AI对元宇宙至关重要

安蒙认为,元宇宙是互联网的未来,也就是空间互联网,它存在于一个多维的虚拟世界。元宇宙将开启高度沉浸式、可定制的数字体验新时代。

孟梅 2022-09-05 08:45:22
VR/AR

正确看待Web3“崩盘”:这是最好的“冰河时代”

对于认真的“建设者”来说,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崩溃”都是建造的好时机。我从如今的 web3 “冰河时代”中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机会。

jane编译 2022-09-05 08:42:37
VR/AR

Web3薪酬大揭秘:「触手可及」的百万年薪?

尽管去年已经有大量人才涌入 Web3,但对于公司和潜在员工而言,这个新生领域的招聘过程仍然是零碎和不透明的。

派蒙编译 2022-09-05 08:39:51
VR/AR

首尔冲向元宇宙

首尔当局将用5年时间打造价值39亿韩元的元宇宙平台,包括虚拟市长办公室、元宇宙120中心、虚拟旅游区,用数字孪生来改善市政管理。

澎湃 2022-09-04 09:27:16
智能硬件

葛越:机器学习对苹果产品创新至关重要,在两个领域潜力明显

苹果副总裁及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越在演讲中表示,机器学习在苹果产品创新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它可以在各个方面改善人们的生活。

澎湃 2022-09-04 09:16:31
VR/AR

高通CEO:元宇宙是互联网的未来,我们对它的理解只是冰山一角

安蒙认为,元宇宙将开启一个高度沉浸式、可定制的数字体验新时代,它模糊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界限,但对它的理解只是冰山一角。

萧箫 2022-09-03 08:24:04
VR/AR

一梦江湖携手象山旅游集团,类元宇宙钓“真鱼”!少侠:快乐来了

采用线上+线下两不误的模式,让少侠们不仅得以在游戏里实现钓“真鱼”的类元宇宙体验,同时,更是可以一品象山风土人情!

林肯 2022-09-02 18:03:37
交通出行

一汽将采用寒武纪自动驾驶芯片

寒武纪行歌已与一汽达成合作,其第一款自动驾驶芯片已经流片,预计今年下半年量产,之后会搭载到一汽某自主品牌的车型上。

窦亚娟 2022-09-03 07:59:19
交通出行

加州新法禁止特斯拉辅助驾驶系统广告中称"自动驾驶"

加州议员通过新法案,禁止特斯拉在司机辅助驾驶系统广告中包含“自动驾驶”等字眼儿。立法由加州参议院交通委员会主席莉娜·冈萨雷斯发起。

小小 2022-09-03 07:01:10
VR/AR

专业DJ、多人比拼,在元宇宙云蹦迪是什么体验?

用户在线上可以创建自己的虚拟人形象,然后加入虚拟舞池,通过按键选择自己要呈现的动作,包括跑、跳甚至各种蹦迪舞蹈动作进行蹦迪。

界面 2022-09-02 15:30:0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