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时代》公布全球百位年度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小米创始人雷军、苹果CEO库克入选

4月17日,《时代》公布了“年度百位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其中科技界上榜的有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苹果CEO蒂姆•库克、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YouTube CEO苏珊•沃西基等。

时代 2015-04-17 15:35:17
资讯

揭秘智能手机行业成本:iPhone6不超2200元、小米同配置的成本不到售价一半……

小米高配低价的策略把众多国产手机厂商打得措手不及,也让大家对手机的成本价产生了好奇。在国产手机发展的这几年,关于手机成本价问题的讨论一直没有停过,那么手机行业成本究竟是多少?

马燕 2015-04-17 13:50:57
资讯

手机界混战:六大门派跨界做手机,派系林立,高手如云,进入门槛低,生存门槛高,2015小厂商或迎来倒闭潮

手机这个江湖,如今俨然是派系林立,高手如云,价格战、口水仗、公关营销必杀绝技……看得人是眼花缭乱。现如今,家电、渠道厂商也纷纷跨界做手机,难道手机圈真就这么好混?

焦立坤 2015-04-17 10:25:32
资讯

高富帅的特拉斯变成国产屌丝谁人爱,又让那些当初为其买单的互联网大佬情何以堪

在遭遇冰火两重天的现状之后,特拉斯准备“本土化”。但对电动汽车高富帅的特拉斯而言,“中国制造”并不是万金油,很可能会让其在国内的命运更加雪上加霜。

宋艳红 2015-04-17 09:33:40
资讯

58同城和赶集将合并后,谢娜、杨幂和驴到底留下谁?

近日有传闻称中国最大的两家分类信息网站赶集和58同城将进行合并,合并后市值将达到100亿美元,58同城估价应声暴涨。那么,赶集和58同城合并原因是什么?以及合并可能出现的结果有哪些?

磐石之心 2015-04-16 14:58:55
资讯

褚橙启示录:一招鲜并不灵,土壤问题、食品安全质量问题和我们现在最挠头的很多问题,这些能靠互联网解决吗

现如今,不少有关互联网要颠覆传统行业的说法,引来传统行业一片恐慌,就拿最近火爆的“褚橙大王”褚时健举例,不少人认为褚橙的火爆主要靠出色的互联网营销和褚时健的名气,但事实真的如此么?

贾林男 2015-04-16 11:51:00
资讯

柳传志最新演讲:诚信不光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能力,应大声疾呼弘扬商业正气,把信誉承诺看得比钱更重

4月15日,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在诚信联盟发布会上强调,应大声疾呼弘扬商业正气,诚信不光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能力,在交易中要真心真意做到把信誉、把承诺看得比钱重。

柳传志 2015-04-16 10:16:19
资讯

中国媒体产业剧变:网易CEO变动、新浪微博拓展公关业务、蓝标去公关化……这些预示着未来媒体变革的机缘

网易门户的CEO变动、新浪微博拓展公关业务、蓝标去公关化……这些看似是中国TMT领域每周都会发生常规变动,但背后也恰恰如万历十五年(1987年)写的一样,是以前很多事情的症结,也是未来媒体走向变革的机缘。

丁道师 2015-04-16 09:24:35
资讯

赔本不赚吆喝,还得挨用户骂,这篇文章告诉你,现在的虚拟运营商混得有多惨

虽然民资进军电信业务有了准入证,但民企没有与3大运营商同等的话语权,这种不对等导致虚拟运营商先天跛足。政府如果不在政策层面上给予虚拟运营商更多支持,政府若不出台一系列配套措施,虚拟运营商没有未来。

徐上峰 2015-04-16 14:34:39
资讯

逃离版权战,2015年数字音乐全面收费时代即将到来!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数字音乐平台发展的新机遇

2015年多家坐拥数千万用户的数字音乐平台,为何他们会甘心听从各大唱片公司安排?数字音乐正版化之后是否意味着数字音乐版权火拼时代逐渐远去,这又会对整个数字音乐产业拥有怎样的影响呢?

小谦 2015-04-15 16:31:3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