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昨天联想的新财年誓师大会,除了杨元庆带来的讯息之外,其实其他高管送上的干货也蛮多的

昨天,联想集团举办了新财年誓师大会。会上,联想一众高管如刘军、贺志强、陈旭东等等,在大会上和在会后接受媒体专访时,所透露的干货,一点也不比杨元庆的少,可是却鲜见媒体报道。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一下。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28 15:36:42
资讯

大学生跻身代购大军:杀熟朋友圈,贩售假货成常态,利用人际关系变现,未来将面临多重考验

现如今,不少在校大学生们也开始做起了代购,有的甚至把代购还当成了自己的创业项目,但是他们在获得财富的同时,这些跻身“代购大军”的大学生们也要面临产品渠道、质量以及人情等诸多考验。

中国青年报 2015-04-28 14:24:12
资讯

作为中国智能手机王座最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联想小米均不认输,2015谁能先卖出1亿部

杨元庆和雷军均喊话说,要在新的一年或财年卖出1亿部智能手机,联想开始凭借已收购的摩托罗拉布局其海外战略,小米也在积极展开国际化布局。冲锋号已经吹响,短兵相接、贴身肉搏的时候到了。

张绪旺 2015-04-28 14:41:19
资讯

刘强东哈佛演讲:创业项目成功的关键在于你能解决问题,这是一个值得奋斗的时代,也是最好的创业时代

近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哈佛中国论坛上进行了主题演讲,分享了他创立京东之初和转型电商的经历,以及二次创业O2O项目“京东到家”的经验。刘强东认为,创业要想取得成功,关键在于你能解决问题。

刘强东 2015-04-28 11:32:05
资讯

玩地图导航的四维图新和图吧合体了,他们打算借这2.96亿的资金上演什么戏码呢

四维图新和图吧二者勾搭成功,其实早有前缘。值得一提的是在后装市场的合作尤为紧密。在经历了暧昧性的合作试探,同行合并大戏的刺激助推后,四维图新和图吧究竟打算借这2.96亿上演什么戏码呢?仅仅是车联网吗?

张书乐 2015-04-28 10:18:43
资讯

连物业潜规则还没搞清就妄想做社区O2O?靠入场费补贴已难以为继了,关键是服务意识、把住命脉、帮物业赚钱

目前,困扰整个社区O2O的核心问题在于“物业”,不仅是互联网公司无法渗透物业,就连物业自身也都还没想清楚“物业”在社区O2O中的角色,社区O2O似乎只是业内人士们自娱自乐的自嗨,离实际使用还差的远。

王利阳 2015-04-28 10:00:45
资讯

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今天,这些技术大牛们终于从灰暗角落走上“星光大道”

如今的中国黑客们已经有了很多出路:可以把挖出的漏洞转手卖给大公司和政府机构;也可以直接服务于大公司和政府机构,为其提供一些安全服务。不过,他们中的大多数还是选择了大公司。

张昊 2015-04-28 09:37:24
资讯

手腕上的战争已经打响,看七大门派,挥刀弄枪者有之,摩拳擦掌者有之,静观时变者有之

在当下科技圈火热的投资潮中,以智能手表为首的智能穿戴进入风口,随着这块处女地涌进越来越多的淘金者,手腕上的战争已经打响,而静观国内市场,竞争已非常激烈么、,未来将更加白热化

焦立坤 2015-04-28 09:50:10
资讯

如今无论是电商还是传统的酒企,都涌向了酒业O2O,究竟应该如何做,才能满足“酒鬼”们的需求

从未来发展来看,酒业O2O是大势所趋,买酒送人这类需求往往会通过线上购买,而平常喝酒需求更多则是当时到线下购买,这两种需求唯有O2O能同时满足。当前的O2O企业都在探索最适合自己的模式,春天离他们并不遥远。

刘旷 2015-04-27 13:43:03
资讯

互联网上被频繁劝捐,你是不胜其烦,还是会伸出援手?

据京华时报等机构对新浪微博微公益的调查显示:如果被频繁@或私信劝捐,63.2%的网友表示反感,他们认为此举既利用爱心进行道德绑架,也侵害了捐赠人的隐私。

任珊 2015-04-27 12:28:3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