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俞敏洪:企业家要勇于改造自己;抓住痛点别被表象迷惑;我们要在被别人颠覆以前,就把自己的商业模式颠覆掉

近日,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发表了有关企业家成就的主题演讲,俞敏洪举了很多例子,比如倒闭的诺基亚,王健林与马云对于在线电影不同的看法,并以自己和马云相似的经历作比较,言辞幽默,意义深远。

俞敏洪 2015-04-23 16:31:03
资讯

徐小平:人人都该去创业,创业虽然有风险,但不创业怎么会有那么多创新公司,又怎么会产生BAT这样的巨头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中国的创业投资热情完全被点燃。近日,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发表了主题演讲,他从创业风险谈起,谈到了创业的前提,否定了创业盲目性等问题,并回答了什么是创业的本质。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23 15:48:09
资讯

联通160万用户出逃,曾经的3G优势遭移动力压,受营改增影响仍在发酵,2015斥1000亿巨资建4G压力大

连续两个月,联通移动用户总数出现下滑,受到“营改增”的影响,以及获得4G牌照较晚,联通在3G时代累积的优势也正在瓦解,2015年内将斥1000亿巨资建基站的业绩压力也将更为凸显。

刘夏 2015-04-23 11:23:04
资讯

当公司发生越权管理、走向歧见、利益分配等问题时,CEO要怎么跟联合创始人搞好关系?

在公司的初创期,公司的走向往往是由联合创始人一起决定的,但公司一旦进入扩张期,CEO与联合创始人间则渐渐会出现资讯、成长、观念的落差,那么这个时候CEO要怎么跟联合创始人搞好关系?

MrJamie 2015-04-22 21:07:21
资讯

苏宁云商张近东:苏宁借助互联网打破了成长的天花板,2015年苏宁要聚焦平台、商品和服务三大核心战场

过去几年,中国商业经历了最热闹的几年,新技术、新模式、新思维层出不穷。4月21日,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发表了“平台定型 商品扩容 服务发力”的主题演讲,并抛出2015决胜“三大战场”的战略宣言。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22 15:30:05
资讯

徐小平谈当初做天使投资的日子:一投就激动,投完就崩溃;现在的创业者很幸运,未来三五年创业浪潮将过去

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分享了自己从在新东方做教育到做天使投资人的转变过程,他还称现在是创业者的时代,鼓励创业者要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以下为演讲全文。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22 14:49:02
资讯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与手机相关的干货都在这里

4月21日,华为在总部所在地深圳再次举办了媒体与分析师大会,这已是第12次会议。无论是参会的人数,还是华为目前的业绩,都已与第一届大会时有了相当大的增长。

刘佳庆 2015-04-22 14:33:12
资讯

王健林谈转型遭马云呛声挑衅;传阿里将剥离O2O业务,部分或划到支付宝体系……

今日早8点内容有:王健林谈转型,马云再呛声;传阿里将剥离O2O业务,部分或划到支付宝体系;阿里影业8.3亿收购粤科软件;3G手机市场份额仅剩9% 或将淡出市场;欧盟将调查互联网搜索结果透明度……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4-22 08:21:13
资讯

铁塔公司发展为何如此步履蹒跚?资产上良莠不齐,站址获取不顺、单站毛利空间小……

今年上半年,中国铁塔迎来了建设高峰,在过去的近10个月时间里,行业见证了铁塔疯狂速度,可是在三大运营商的新建需求的巨大缺口面前,铁塔仍然步履蹒跚,未来铁塔又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

林紫玉 2015-04-22 07:48:19
资讯

山寨、版权和恶性竞争,昨天让中国互联网公司畸形生长,今天成为BAT业务国际化难以逾越的门槛

从中国互联网公司纷纷远走海外,除了在国际市场上更易融资外,它们大都隐含着一个更大的志愿:国际化。但是,财大气粗、体量硕大的BAT尚且难以让自己的主业在海外攻城拔寨,其他的中国互联网公司更是举步维艰。

张里 2015-04-21 08:54:5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