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徐小平:传统企业要转型,一定要把自己当成傻瓜,不要+互联网而要被互联网+

目前很多传统企业百思不得其解,如何向互联网转型?近日,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在一次演讲中,对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阐述了自己的理解。他认为,传统企业在互联网转型时要勇于把自己当作傻瓜。

徐小平 2015-04-13 10:59:34
资讯

流落在帝都的那些80后北漂IT人,你们的未来在哪儿?是时候真的应该早做打算了!

对北漂一族而言,曾经的年少轻狂,曾经的梦和理想,每每触碰到现实的时候,却是那么的不堪一击。也许现实的生活就是这么的残酷,也许梦和理想就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知乎 2015-04-13 09:23:25
资讯

谷歌大肆宣扬Android Wear将兼容iOS。开放还是封闭,让苹果去纠结吧!

谷歌大肆宣扬Android Wear将兼容iOS之前,绝对是老谋深算,步步为营。而苹果面对着老牌竞争对手抛过来的烫手山芋,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究竟是开放,还是继续选择封闭,肯定会大伤脑筋。

丁乙乙 2015-04-13 08:06:04
资讯

谷歌招聘到最优秀人才的秘诀:结构化面试+不要将面试工作留给老板

近日,谷歌人力资源运营高级副总裁拉斯洛·伯克(Laszlo Bock)在本月出版的新书《Work Rules!》中介绍了谷歌公司人才招聘方式与秘诀。本文内容由《连线》杂志节选新书的部分内容,希望能对创业者招聘有所借鉴。

《连线》杂志 2015-04-12 11:03:37
资讯

10张图告诉你未来互联网发展的8大趋势:车联网正在无声改变出行、视频变局正在发生、泛娱乐开始萌芽……

过去二十年中,我国互联网经历了飞速发展,那些对实体资源有充分把控能力的企业也在不断尝试“触网”,创造更多新价值,未来互联网上还有哪些探索空间?

中企育联 2015-04-11 17:16:51
资讯

美国员工薪酬最高的15家公司榜单揭晓,其中科技行业占9家,Netflix年薪最高达18万美金

近日,美国在线招聘网站Glassdoor揭露了美国员工工资最高的15家公司,其中包括若干我们熟悉的科技、资讯和法律行业的巨头,这份报告里选择用薪酬中值来更加客观的反应公司的薪酬水准。

网易科技 2015-04-11 12:57:35
资讯

雷军、周鸿祎、刘强东、张小龙、王兴、陈一舟、陈欧等10位互联网大佬谈自己最失败的创业项目及从中的反思

创业之路上,哪个人没有栽过跟头呢?就连雷军、周鸿祎、刘强东……这些互联网大佬也都经历过血的教训,不过他们并没有因为一次的跌倒就一蹶不振,而是从失败中总结吸取了不少创业的经验和教训。

正和岛 2015-04-14 15:45:14
资讯

雅虎关闭北研退出中国:国外巨头的衰落搅动中国人才市场;创业公司缺口大,年薪200万疯狂争夺人才

自2005年阿里巴巴收购雅虎中国后,雅虎北研成为雅虎在中国的唯一实体所在,此次雅虎关闭北研被认为是雅虎最后退出中国的象征,而与2010年的谷歌人才一样,雅虎北研的员工也成为中国互联网公司争夺的对象。

朱晓培 2015-04-11 08:58:13
资讯

万亿社区O2O?别搞笑了,仗着现在社区O2O被热炒的概念,却连如何去做都没想好,一切都是白搭

近日,万亿社区O2O概念再度被热炒,本文作者发问道,这个万亿市场是这么算出来的?社区O2O包括哪些服务?怎么赚钱?谁能赚到?如果没搞清这些问题就鼓吹社区O2O是万亿市场,这个概念迟早要被吹破。

王利阳 2015-04-10 11:25:53
资讯

松下无心恋战家电产品,在中国个人消费市场或将越来越被边沿化

松下空气净化器上了央视黑名单、松下电视全面退出中国生产……在家电市场遭遇危机的松下,家电企业的标签渐渐淡化。这家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为中国消费者熟悉的日本品牌,或许真的要和大家告别了。

宋艳红 2015-04-10 10:52:4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