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库克和鲍尔默这两个“二代”,因为这些原因,不可能像乔布斯和盖茨一样石破天惊

库克和鲍尔默都是创始人钦定的继承者,一个迷失在互联网的浪潮中,一个却在吃老本。微软一家以操作系统崛起的科技公司,最终却败于操作系统,而苹果也不再是一家让人惊艳的公司。

魏武挥 2014-12-10 07:30:00
资讯

腾讯效果广告平台部副总经理马轶群:广点通是怎样实现智能化营销的

在移动端,广点通正在持续不断地发力。去年6月,广点通移动联盟正式上线。据悉,如今广点通外部合作App流量从1亿迅速增长到6亿。这种形式,因“自动化+大数据”、“效率+效果”的双提升优势,才是广告的未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2-09 21:01:17
资讯

雷军:小米真正学习的是同仁堂、海底捞、沃尔玛和Costco,我们会像索尼和三星一样带动中国的工业

小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分享了他在创办小米之前的思考与感悟。在创办小米之前,向同仁堂学习他们保证质量和信誉度;从海底捞学习他们和保持超出预期的口碑;从沃尔玛、Costco学习他们的高效率、低毛率。

正和岛 2014-12-09 15:46:27
资讯

豌豆荚内乱:深陷“被并购”,缺乏渠道;全员持股,期权兑换存风险;转型娱乐搜索,业务遭夹击

近期,豌豆荚内乱频频,高管意见不和、公司福利出现问题、社保医保断交……在内部,矛盾重重,管理混乱;在外部,缺乏渠道,业务上受到双面夹击,转型将成为豌豆荚的必经之路。

理财周报 2014-12-02 10:33:55
资讯

TCL董事长李东生:我们正在建设基于互联网的彩电生态圈,海外并购现如今更应该看准产业和技术趋势

TCL董事长李东生谈及当初收购汤姆逊项目之所以结局不佳的话题时,认为其实对产业转型的误判是重要的原因之一。在近日一论坛上,李东生回顾了TCL跨国并购十年过程中的体会和教训,并认为互联网时代是中国企业的机会。

中国企业家 2014-12-01 09:43:25
资讯

来看看雷军投资的房地产:公寓门没钥匙孔、垃圾桶里设机关、对房客实行“三不租”,还要进行KPI考核

如今,雷军要用互联网思维颠覆房地产了,本文介绍了雷军投资的主打年轻人社区公寓,但这个公寓没有门钥匙,刷卡的地方也布满了种种“狗血”机关,而且对房客进行KPI考核、实行“三不租”原则。

邦地产 2014-11-27 16:31:17
资讯

创业公司如何估值十亿美金?牛文文说:互联网思维做不大的,重度垂直才是最重要的!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何能投到一个10亿美金及以上的公司?创业家创始人牛文文认为移动互联网需要重度垂直,思维不持久,建体系才长久,一旦从思维迈到体系,就真正具备10亿美金的估值。

中国青年天使会 2014-11-27 15:08:21
资讯

联想“被破产”的烦恼,柳传志召开闭门讨论会:谈品牌建立、用人策略及未来市场布局

前不久,刚入七旬的柳传志给朋友们的一封信中提到,联想控股也在寻求转型,本文是柳传志召集业内人士的闭门会议,主要探讨联想“实业”和“投资”两个板块未来拥抱互联网发展的路径及策略。

第一财经日报 2014-11-27 13:36:04
资讯

华为、小米和联想在中国手机市场上演“三国杀”

随着三星走下坡路,拥有成本优势的国产手机,迎来了史上最梦幻的局面,小米、华为、联想都跨进了全球领先的手机制造商行列。然而,三家中国企业之间却出现了不和谐局面,上演了别开生面的“三国杀”。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1-27 13:27:17
资讯

三星“中华酷联”迎来机海战术大退潮:市场环境转变;国内运营商渠道消退;多产品线易造成用户品牌识别困难

随着市场环境的转变,国内运营商渠道的消退,曾经以机海战术著称的三星,也要改变市场策略了,在这个追求品质,讲究精品的时代,手机厂商纷纷从机海战术转向精品旗舰机的比拼了。

南方都市报 2014-11-26 16:11:0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