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诺基亚将变身专利怪物,国内手机厂商面临的境况会日趋严峻,也许只有华为和中兴能够避开他们的攻击

诺基亚CEO苏立最近称,将在技术业务这一领域进行进一步探索,而随着当前的授权合作协议即将过期,诺基亚计划提高专利授权费。这样的说法,给很多国产手机厂商带来了无形压力。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1-19 07:37:45
资讯

别小看苹果与银联合作,这说明Apple Pay离我们不远了,用手机“刷卡”的生活方式或将迅速普及

苹果App Store已新增银联支付选项。如果联想到Apple Pay何时进入大陆市场至今未定这一情况,由此推断,苹果与银联的上述合作,将为Apple Pay的顺利进入打下基础,大陆市场的移动支付格局,也会由此产生大的变化。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1-18 06:47:52
资讯

【干货】雷军演讲全文:小米预计明后年将进入全球500强,当初做小米是为了完成18岁时的梦想

本文为小米CEO雷军在“我看未来20年”公益演讲上的讲话。在这次演讲中,雷军讲述了他当初创办小米的设想,做小米的思路以及对小米未来的思考等。雷军表示,小米明后年将进入到世界500强的行列之中。

雷锋网 2014-11-17 10:51:42
资讯

谷歌CEO拉里•佩奇,全宇宙最有野心的 CEO!乔布斯曾评价他涉足的领域太多!但多业务布局,提升了谷歌市值

谷歌CEO 拉里•佩奇当选全宇宙最有野心的 CEO,在这样一个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的时代,他重新定义偏执狂的无限野心,乔布斯在和他争论中曾这样评价他,涉足的领域太多了!

财富中文网 2014-11-16 19:30:31
资讯

雕爷干货分享:我在三个行业做得都风生水起靠三张图:发散性的思维导图,执行力的甘特图,和连接它们的PPT

今年双十一,连续六届蝉联美妆类目冠军的阿芙精油,其创始人雕爷(原名孟醒)近日分享了一篇干货文章,这个不曾在大公司工作过,毫无正统管理经验的人,却说自己靠着三张图把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雕爷 2014-11-16 17:23:15
资讯

投资硅谷科技创业项目四大陷阱:创始人背景牛;天使投资回报率高;硅谷项目质量比国内好;估值高就有好项目

近期,越来越多的国内天使投资人将投资目光转向了海外市场,而硅谷更是成为了淘金之地。但是,硅谷科技创业项目质量真的比国内好么?硅谷创业者的个人背景和技术实力更牛么?

陈琛 2014-11-16 15:16:07
资讯

华为Mate7火了,但别高兴太早!当饥饿营销变成无货可售, 供应链与市场脱节,产品离成功就越来越远了

Mate 7让华为跻身于高端手机俱乐部的行列,但却要面临什么时候可以买到Mate7的困惑,本文的作者认为,面对双十一巨大而短暂的市场窗口,华为依然选择继续“饥饿”下去,很可能就是无货可售的尴尬。

张邦松 2014-11-16 17:24:49
资讯

联想控股与翼龙贷10亿投资迷局:传金额不超7亿,双方签署对赌协议。可翼龙贷董事长却予以否认

近日,联想控股宣布达成对翼龙贷的战略投资,半年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双方,终于尘埃落定,然而,双方联姻后联想控股到底会投入多少钱?第一笔金额是多少?联想控股占翼龙贷多少股份?

证券日报-资本证券网 2014-11-16 17:21:18
资讯

2014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女性排行榜揭晓,前20名中科技企业女高管占了8名,光阿里上市就杀出了两匹黑马

11月14日,《财富》(中文版)发布2014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25位商界女性”排行榜,前20名中与科技IT界沾边的女性有8位,她们具备和男性同等的付出精神,更具备女性对精确市场的敏锐嗅觉。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1-14 13:29:30
资讯

微信电话本的推出显示出:一场成功的公关秀、外界傻傻看不清楚、腾讯对付运营商的招术又变了

近期,“腾讯推出微信电话本”这个话题,开始在科技媒体圈内不断发酵。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对于这样一款产品,外界其实存在着许多误读,而这个产品的出现,意味着腾讯的玩法又将有所变化。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1-14 08:50:1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