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快递哥双十一月薪过万,只是凤毛麟角,真的没那么简单:搬几十公斤货物上高层、饭顾不上吃、还时常挨骂

去年,网上盛传快递小哥双十一月薪过万,仍然存在招工缺口,顿时引发网友热议,有的网友直呼要转行跳槽快递业,但是,真实的快递行业又是怎样的?本文通过图片记录了10位快递员一天的生活。

cfan网 2014-11-12 17:14:59
资讯

今年“双11”带来的启示:随着移动电商的崛起,“全民网购日”可能会变成“全民休闲日”

“双11”网购狂欢节,逐年递增的人流量和爆炸效果,让所有的电商无法忽略,随着移动电商的崛起,种种迹象似乎也表明,以后的双11,将不仅仅是“全民网购日”,而更类似于“全民休闲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4-11-12 08:05:05
资讯

天使投资人徐小平:我不觉得在天使领域有泡沫,如果有的话,我希望泡沫来得更加猛烈一点

徐小平如今是国内最著名的天使投资人之一,他将天使投资看做是青年导师生涯的延续。徐小平认为,即使遭遇困难或失败,但他只要认为能够帮助到那些青年创业者的成长,就会感到欢乐和满足。

凤凰财经 2014-11-11 20:37:07
资讯

揭秘互联网圈数据流量造假:长期存在,已成行业潜规则,不仅能刷流量,甚至可以定制Alexa指定位置排名

双十一来临,一轮轮疯狂购物潮席卷而来时,你也许会心生疑问,为什么有的网店商品出售的流量很高,卖了200多件,却只有几个评价呢?本文揭秘了数据造假流量作弊这一长期存在的互联网行业潜规则。

中国青年报 2014-11-11 10:06:24
资讯

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互联网对我们所有的行业,要么是一个改造你的武器,要么就是颠覆你的武器

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论坛”暨“金圆桌奖”颁奖盛典于2014年11月6日至7日在南京举行。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出席并演讲。刘积仁表示,在互联网时代,有三个元素对我们传统企业产生影响。

新浪财经 2014-11-11 12:40:03
资讯

双十一即将来临,你必须了解的网购服装潜规则!正品代购、原厂原单、网络款,你真的理解这些词的含义嘛

双十一即将到来,你是不是已经被五花八门的打折促销信息弄晕了?面对网购促销先抬价后降价的猫腻、假货和货率居高不下等问题,你是不是有些不知所措?本文揭开了淘宝卖衣服的那些潜规则。

电商报 2014-11-10 15:41:09
资讯

美国电信“巨无霸”AT&T分拆30周年:将反垄断进行到底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曾经是全球最大的电信企业。但却迫于反垄断的压力,于1984年被一分为八。跟随本文回顾这段历史,来了解美国反垄断的历史沿革和内在逻辑的变迁。

商业价值 2014-11-11 12:44:25
资讯

互联网结合健身有哪些新玩法?智能硬件、以激励为导向的健身App以及提供增值服务的虚实结合的减肥教练模式

现如今,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越来越多人开始重视健身,但是,对于自己每天制定的锻炼计划又难以坚持,而跑去健身房则要考虑时间金钱等成本,这也使得一批智能健康的硬件及App迅速风靡。

动脉网 2014-11-10 09:40:06
资讯

明星定制机玩的是“小而美”,不过,在这种潮流引领下,明星手机会变成年轻人的个性化时尚符号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娱乐明星将目光转向了做定制手机,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手机行业,作为圈外人的明星们,为何还要往里钻?明星定制机玩的是“小而美”,背后却蕴藏着巨大的利益纠葛。

IT时代周刊 2014-11-08 09:06:55
资讯

她从前台变成了阿里合伙人这样的亿万女富豪:这是如何做到的?听听她是怎么说的

从前台变成公司合伙人的亿万女富豪,现任菜鸟首席运营官、资深副总裁的童文红,被称为阿里“最励志”的合伙人,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她的阿里奋斗之路,竟是从阿里公司的一名前台做起的。

管理思想 2014-11-06 12:02:2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