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鼎联控股的惊天“谜局”:其几乎涵盖了中概股所有的阴暗面,相关问题将影响整个中国海外资本市场

专家认为,鼎联控股的案例表明,中美两国必须联手规范VIE上市模式,杜绝VIE上市中的漏洞,这已经到了刻不容缓的地步。否则,必将给两国投资人带来更多的伤害。“要么废除限制外商的条款,要么坚决堵住VIE的漏洞。”

投资界 2014-11-06 08:09:27
资讯

陈彤是如何向小米“亲密告白”的?雷军为什么说给陈彤准备了大礼?王川是怎样用一顿饭说服陈彤加盟的?

小米CEO雷军表示,说服陈彤加入小米的最大幕后功臣是王川。而对于小米邀陈彤花了500万的谣传,雷军现场用一份十亿美金的大礼做出了回应。以下为大家送上陈彤、雷军、王川在发布会上的现场讲话。

IT时代周刊 2014-11-05 20:50:17
资讯

腾讯创业系为什么呼声不高?腾讯员工有30天全薪病假、15天半薪事假……这么多福利你还想去创业么?

腾讯创业系为什么呼声不高?一是腾讯公司氛围好,另一个是低调。马化腾就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腾讯员工面对家属开放日、30天全薪病假、15天半薪事假……这么多福利,还真有要出去创业的!

南七道 2014-11-05 10:27:55
资讯

去年到现在,与总理见过面的互联网大佬们,他们都说了什么?这一年来,他们又做了些什么?

在近年来经济座谈会上,企业家参与比例较之前大大提高,互联网企业家更是频繁出现,这显示出高层对于互联网新经济的重视,也凸显出了互联网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价值。

IT时代周刊 2014-11-05 14:15:41
资讯

北大医药股价从巅峰跌到谷底,源于一则重磅消息的发酵:北大方正集团高管涉嫌内幕交易,炒卖北大医药股票!

10月中旬,因涉及一体医疗的重大资产并购而即将上会待审的北大医药开始停牌,而就在这一时间前后,一份来自于政泉控股的实名举报信一式三份分别发至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重庆证监局和深交所的有关部门。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4-11-04 14:46:32
资讯

6个技术男首次创业忍痛“自杀”!二次创业经营互联网回收废旧电子产品平台获千万美元融资

互联网如同一部造富机器,在这艘大航母上“一夜暴富”的不再少数,比如本文所说的这6个IT技术男,都曾就职于顶尖的互联网公司,可是这帮年轻人,却放弃了高薪工作,一起通过互联网创业。

中国青年报 2014-11-04 14:09:00
资讯

沈南鹏和梁建章17年前“不打不相识”,如今他们联手创造了携程网,所以说,你结交的朋友决定了你的高度

你认为是学习重要,还是经营人脉重要?所谓的人脉就算重要,也根本没他们说的那么重要。这得看你愿意与什么样的人成为朋友,只有足够优秀的你,才能够吸引来更为优秀的人与你成为朋友。

华宫咨询平台 2014-11-04 09:19:12
资讯

专访满座网CEO冯晓海:从团购“弄潮儿”到苏宁本地生活“拓荒者”的时间之旅

经历了三次创业,冯晓海在回顾自己创业的时候有哪些感悟?经历过团购创业大起大落的他又有那些经验和教训?面对现在兴起O2O发展模式,冯晓海又有那些见地?未来的他又将带领苏宁本地生活团队如何开疆拓土?

IT时代周刊 2014-11-04 07:59:28
资讯

联想“骑摩托”能实现弯道超车吗?从他们的策略以及缺乏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来看,这实在太难

联想的创新和国际化视野,存在着较大的局限性,而这一问题很难改变,因为它们是由联想的基因决定并衍生出来的,技术进步和规模神话这些,并不能帮助联想实现他们弯道超车的梦想。

IT时代周刊 2014-11-04 08:03:05
资讯

从《女神的新衣》到京东与爱奇艺合推情景营销,难道视频电商要爆发了?实际情况并不乐观!

从《女神的新衣》到阿里与优酷土豆发布视频电商,再到京东联合爱奇艺合推情景营销,难道视频电商要爆发了?本文的作者认为,虽然视频中蕴藏着巨大的电商价值,但实际情况并没那么乐观!

王利阳-科技不吐不快 2014-11-03 17:18:2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