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内部高层解密,苹果的成功不是外界所理解的

对苹果的创新文化而言,乔布斯的真正作用是创新的一个引领者和整合者,而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创新者。索尼本来也有这个能力的,但是后来失去了,虽然他们曾经或者仍在不断尝试,但是这种连接的断裂似乎很难再修复了。

慎思行 2014-10-24 14:33:09
资讯

国内的互联网视频行业,已经进入了寡头竞争时代,其中,搜狐视频将掀起新的媒体革命?

为何搜狐会接手56?为何不是其它的视频网站接手?在国内网络视频行业中,搜狐扮演着怎样的角色?他们会对格局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国内的视频业,现在又处在一个怎样的态势中?出路在哪?

IT时代周刊 2014-10-23 08:49:44
资讯

连续创业者泰尔传授心经:市场创新不为人知的七大关键

泰尔讨厌竞争。和迈克尔•波特(Michael Porter)一样,他认为制定战略的主要任务就是如何应对竞争。应对竞争的方法实际上就是避免竞争。“垄断,”他直截了当地说道,“是每一家成功企业的必备条件。”

福布斯中文网 2014-10-22 16:36:27
资讯

谷歌绝对控制不靠谱儿,安卓生态圈掀起"去Google"大战

联盟成员开发的设备,谷歌将授权其使用谷歌的服务。有必要指出,尽管安卓系统本身是开源的,可以免费使用,但谷歌的服务就不一样了。联盟成员也承诺不“分化”安卓系统——换言之,不开发排除谷歌服务的安卓版本。

金融时报 2014-10-22 15:52:03
资讯

IBM再“瘦身”,传言芯片业务即将出售,战略转型“软件+服务”,放弃硬件攻云计算,作死还是“大象起舞”?

美国近80%的IT生意都已经转变成软件和服务,作为一家美国公司,欧美市场是IBM的大头,向软件与服务转型是IBM业务驱动、适应市场的结果。而在中国,IBM虽然出售了X86低端服务器,仍然可以依靠power站住脚跟。

蒋雨含 2014-10-23 08:02:38
资讯

失去X86服务器产品线的”庇护”,难以取得竞争优势的中低端存储业务或将成为IBM下一个“甩卖”对象

日前,IBM发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财报。2014年第三季度IBM的整体营收为224亿美元,同比下降6%,环比下降8.2%。继倒贴15亿美元“甩掉”芯片业务之后,IBM会不会再忍痛割掉疲软的存储业务?

大数据在线 2014-10-22 14:25:23
资讯

周鸿祎眼中的互联网经典商战TOP10:如果要学习乔布斯的精髓,那一定得从iPod学起

用户是互联网所有业务收入的基础。你可以暂时放弃收入,只要用户还在,就可以把收入再挣回来。但如果为了收入和业务,你损害了用户的价值,用户跑掉了,你有再多的收入都会崩溃。

90号茶室 2014-10-22 10:38:36
资讯

红舞鞋,盐碱地,红军蓝军……这些故事你听过么?华为任正非从中总结出18条企业管理之道

任正非被外界称作华为的神秘教父,其知识的渊博,引经据典、娓娓道来,一直是各方企业家管理层学习钦佩的对象,本文总结了任正非讲话中提到的18个经典故事并引申出了更深层次的企业管理之道。

华为心声社区 2014-10-22 09:49:31
资讯

巴菲特自述:25岁时,我做了一个价值500亿美元的决定

巴菲特创建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公司的缘起就来自于一本书《聪明的投资者》。这篇文章是股神巴菲特回忆他25岁时决定创建伯克希尔哈撒韦投资公司的故事。回忆你的25岁,在干什么?

Randall Lane 2014-10-22 08:32:46
资讯

营收下滑,IBM倒贴15亿美元“怒甩”拖累美股的芯片业务

IBM近来正在遭遇来自投资者的信任危机,连续九个季度业务下滑让IBM的管理层备受压力。这次IBM “倒贴”15亿美元甩卖芯片制造业务,反映出IBM在剥离亏损业务方面确实有着相当强烈的意愿。

澎湃新闻网 2014-10-21 13:01:3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