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硅谷进入超级创新模式:软硬结合的加强有利于其发挥优势

在IT产业的每次重大技术变革浪潮中,几乎都至少有一家在硅谷诞生和成长的公司成为全球市场的引领者。硅谷总是能够通过持续创新和自我再造而保持长青,这一现象不能不令人思考。

Ashlee Vance 2014-10-19 10:38:21
资讯

新浪微博全新改版引发的思考:“填鸭式”的商业化行为恐怕会让它消化不良,下一步应该如何走?

新浪微博此次改版,也凸显出其在商业化道路上的探索。不过,这种“填鸭式”的商业化行为,能否在短期内对新浪微博营收产生影响?或者我们更应该问的是,新浪微博下一步应该如何走?它现在存在着哪些问题?

IT时代周刊 2014-10-19 09:08:20
资讯

好有心机!苹果在一个月时间内,不费一兵一卒不发一言一语,就让iPhone 6在中国持续“上头条”

从9月9日iPhone 6/6 Plus发布至今,每天每天,苹果成功地不费一兵一卒,就从汹涌的信息流中脱颖而出。如果汪峰也懂得,只要心机深,头条不用争,就不会有网友们集万千同情于一人的调侃段子了吧。

IT时代周刊 2014-10-18 11:24:19
资讯

老板用好能人,最多只能算合格;用好小人,那才算优秀

在企业中,决定其成败的很大一个因素往往就是人才的选用。所谓“兴在用人,亡也在用人”。欲要善任,须先知人。如何识别小人,用好小人,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或许会对我们不少的启发和帮助。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2014-10-17 10:41:41
资讯

获得腾讯投资却未让58同城股价停止下跌的三大原因

腾讯的投资是对58同城模式的一种认可。可是,据媒体报道,从6月27日腾讯入股,到10月6日这么长的时间内,58同城股价却大跌了约35%。虽然背靠腾讯,58同城却未能止住下滑的股价,这是为何?

IT时代周刊 2014-10-16 09:12:46
资讯

华为创维合作智能电视的如意算盘其实很难打:他们想绕开禁令,重新定义电视,可是这谈何容易

“酷开荣耀A55”这款被认为价位不低的智能电视,无论产品功能、还是价格定位,在业界都颇有争议,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也是不大看得懂A55与其他智能电视的区别和优势,“大号平板电脑”拿什么来俘获用户?

IT时代周刊 2014-10-15 13:06:40
资讯

手机通讯录如何卡位O2O,看巨头相争谁能最终脱颖而出?

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手机通讯录的市场价值。本文认为,通过电话号码构建隶属于自身的专属商业模式,正在迅速成为移动市场上新的关注焦点,也正是互联网企业在未来着重的眼光所在。

朱翊 2014-10-14 09:53:49
资讯

三星要想破解“盛极必衰”的魔咒,必须认真思考九大问题

如今的三星也要陷入“盛极必衰”的魔咒吗?本文作者认为,三星要想寻找到突破瓶颈的良策,应该从其创新能力、供应链优势、生态环境、是否裁员、剥离手机业务等这九个问题着手解决。

小刀马 2014-10-13 16:58:17
资讯

血雨腥风就要来临,谁也无法阻止互联网巨头入侵O2O的脚步,无奈线下商户多持观望态度

9月,百度推“直达号”挑战微信公众号,10月,360又推“来店通”叫板“直达号”。血雨腥风就要来临,谁也无法阻止互联网巨头入侵O2O的脚步。无奈用户习惯尚在培育期,巨头们只能尽力拉拢商家,战战兢兢与时间赛跑。

廖丰 2014-10-13 16:45:10
资讯

宏观角度看跨境电商:推动国民经济转型、涉及国家安全战略、倒逼政府管理水平进步

除了给社会带来利润和股价的增长以外,从宏观角度看跨境电子商务还会给中国带来什么?是否只是国内电子商务向外的一个简单延伸?对于国民经济转型和国家经济安全、金融安全有多大的影响?

观@涌 2014-10-13 16:07:3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