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万达商业地产销售强、租赁弱的特点,和其以商业为主导的形象并不一致,以售养租,万达为何上市融资?

从披露材料来看,过往3年万达商业地产呈现销售强、租赁弱的特点,这和万达以商业为主导的形象并不一致。除此之外,万达也常被外界诟病其高负债率,担心其大规模扩张危及财务安全。那么,其实际情况如何呢?

西峯 2014-10-09 15:27:01
资讯

Apple Pay的“三大护法”:支付安全、交易简洁、银行参与

苹果Apple Pay在移动支付领域的前景似乎十分被外界看好。究其原因,本文作者认为有三点,第一:移动支付的安全感;第二,快捷流畅的系统级方案;第三,信用卡公司、银行、商家参与。

陈小春 2014-10-09 11:39:36
资讯

HTC精品路线折戟,硝烟弥漫中,国产手机崛起于中低端市场,高处不胜寒,为何HTC模式并不适合国产手机厂商

10月9日,HTC纽约发布HTC One M8 Eye和Desire Eye。仅一个月的时间就连续发布新品,走精品路线的HTC似乎又回到当年“月月有旗舰”的产品路线,只是想要重回中低端市场的虔诚未必能打动这个弥漫着硝烟的战场。

IT时代周刊 2014-10-09 08:35:16
资讯

小米进军移动医疗为啥还打价格战?野心背后存在的问题

小米联手iHealth推智能血压计,小米的触角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手机和MIUI平台,此前陆续发布的路由器、电视盒子、智能手环,无一不透露着小米的野心——基于MIUI的智能家居与个人健康服务。

IT时代周刊 2014-10-09 07:17:37
资讯

【深度观察】iPad air 2即将发布,与Surface Pro 3不约而同扩大屏幕尺寸,笔记本的掘墓人来了!

苹果究竟要在下一代iPad上做什么?当然苹果不是第一个把平板屏幕的大小扩大到12英寸的厂家,稍微细心的读者可能已经想起了不久前微软推出的Surface Pro 3的屏幕大小也恰恰是12英寸!这不仅仅只是一个巧合。

IT时代周刊 2014-10-09 08:36:52
资讯

浮华过后,团购网站能否抓住020这根救命稻草顺利转型?

团购网站已不仅是以价格优惠的姿态存活,而是逐渐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将商家、消费者、平台三者结合建立完整的生态系统,由此使消费者产生更多的消费愉悦感,也许才是团购网站未来的出路。

喻拓 2014-10-08 13:29:55
资讯

机顶盒之争继续扩大暴露广电总局最大囧境,视频网站和盒子厂商不会善罢甘休,能否破解成广电历史性大考

一纸令下封杀网络机顶盒并不能表明广电总局有多么威武,反而暴露广电系根深蒂固的顽疾已经成为大病,外部市场不断施压,内部转型进展缓慢,内忧外患的囧境让广电总局腹背受敌,能否转危为安将是一次历史性的大考。

王利阳-科技不吐不快 2014-10-08 08:09:43
资讯

硅谷最富创见的投资家谈垄断:给出了13条逆向创业观点

创业者应该具备怎样的眼光?要具备哪些优势才能使垄断者积累资本看得长远?本文作者从硅谷企业家彼得•泰尔在斯坦福讲授“初创企业”这门课的笔记《从无到有》中总结出了13条逆向创业观点。

吴博 2014-10-07 15:17:46
资讯

对话印象笔记CEO Phil Libin:一款笔记app的乱世生存术

近日,印象笔记在今年的Evernote conference 全球大会推出了“内容推送服务”和“群聊功能”。印象笔记真的能够成为移动端的“Office办公套件”吗?这篇对话印象笔记CEO的文章,来看看 Phil Libin自己是怎么说的吧。

晴然 2014-10-06 18:48:22
资讯

大到灵魂难以聚焦的惠普,一番纠结后还是要一拆为二了?

惠普公司最早将于周一宣布一项拆分计划:把PC和打印机业务从企业硬件及服务中分拆开来。该消息如为真,恭喜惠普,经过长达三年多的纠结后,终于决定迈出这重要、无奈但“不得不”的一步。

虎嗅网 2014-10-06 16:27:5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