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欧盟正式批准Facebook收购WhatsApp,脸书用天价应对移动冲击,但进军亚洲市场并非易事

虽然目前WhatsApp是国际化程度最高的移动社交应用,Facebook也可以借助WhatsApp在如今快速增长的移动通信市场中更好的扎根立足,符合其国际化的战略。但此收购之举并未使其进入亚洲市场带来很大的把握和筹码。

IT时代周刊 2014-10-06 08:56:14
资讯

联想收购IBM X86服务器双赢,或带来国内市场变局

市场对于此次收购的态度褒贬不一,否定者认为,必然是1+1 <=2 的效果。之所以唱衰,更多是从X86服务器全球市场内部着眼,从竞争为先的角度分析的,而并没有看到X86服务器在中国特殊市场和现有政策下可能产生的变局。

IT时代周刊 2014-10-05 09:05:32
资讯

iPhone 6国行版“千呼万唤始出来”,谁最该高兴?

国行版的到来让iPhone 6发售近一个月来热炒价格受到致命性的降温,这些自然是对消费者最为利好。而国内一众销售商们,有的战线拉得太长,后劲不足,有的人浮于事,缺少远见,最高兴的还是“渔翁得利”的平民大众了。

IT时代周刊 2014-10-02 08:54:13
资讯

“约炮神器”陌陌突破微信封锁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赴美IPO才是发展的开始,只是陌陌究竟值不值30亿美金?

关于陌陌它不应该是一个社交平台,而是一个社交工具,平台的概念是可以绑定用户,而工具是服务用户,陌陌之前的工具属性体现在“约炮”,后面洗白后则是兴趣、娱乐、一起玩儿。

丁鹏 2014-10-01 20:04:07
资讯

【干货】微软Win10发布会的四大看点五大疑问

微软直接跳过Windows 9,将其Windows操作系统的下一个版本命名为Windows 10,其目的是强调作为该公司旗舰产品的Windows系统已在移动设备和互联网服务等领域中取得的进步。

IT时代周刊 2014-10-01 09:32:38
资讯

【深度观察】人们对苹果iOS升级趋之若鹜,却不愿意升级微软Windows新系统,原因何在?

除了升级成本高,升级后,用户没有获得更高的价值体验,才是阻碍用户升级的根本。对windows用户而言,它的价值在于办公场景的应用,而用户办公对PC的需求是,只要最基本的办公软件就可以满足。

IT时代周刊 2014-09-28 09:05:46
资讯

起底移动电源黑产业链:这三个层面的爆炸隐患,你造么?

在深圳华强北市场中,公开售卖山寨移动电源产品的现象非常普遍,许多摊位出售的移动电源使用的都是不达标的电芯。山寨品的泛滥,不但使得产品危险成倍增加,也是近些年移动电源产业的转型之痛。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4-09-28 00:00:09
资讯

私有化一年后,而立之年的戴尔公司押注正在“没落”的PC

2013年9月份,戴尔宣布完成私有化。一年过去了,戴尔公司到底发生了什么?迎来30岁生日的戴尔公司并未舍弃原有的PC,反而其将投入更大精力来推动这块业务。

梁钦 2014-09-27 19:29:07
资讯

【北京通信展特别报道】业内人士谈虚拟运营商:这盘棋的下一步,应该如何走?

目前虚拟运营商的用户总数仅有20万。现实如此“骨感”,不少业内人士很是担忧。虚拟运营商是否已过时?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和中国虚拟运营商产业联盟秘书长邹学勇给出了他们各自的看法。

IT时代周刊 2014-09-27 08:23:56
资讯

你的汽车安全么?10美元攻破奔驰宝马已不再是危言耸听

你的汽车安全么?车联网未来的市场前景到底有多大?车联网在给城市交通带来便捷的同时,也遇到了行业标准未统一、安全隐患等新的问题,“10美元可攻破奔驰宝马”已不是危言耸听。

IT时代周刊 2014-09-26 09:16:4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