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创业者想要在商务谈判中达成预期:必须做到这五点

作为创业者,如果你在谈判中没能提出自己的确切要求,或是在没有备用计划的情况下就开始谈判,那么你就不可能促进事业的发展,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经营者。但是,以下5点可以帮助你快速成长为一名强有力的谈判代表。

克丽丝特尔·华盛顿 2014-03-28 10:19:22
资讯

创客100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本周六举行

3月29日(本周六),创客100将联合《IT时代周刊》、IT商业新闻网举办2014年第二期创业者沙龙活动,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数名知名投资机构和已经创业成功的企业家组成“观察团”,与创业者们零距离畅谈。

jiakunlun 2014-03-27 15:33:47
资讯

初创者必修课:这5种办法帮你在创业路上找对同行者

很多人说合伙人不好找,那是因为你总想找到最完美的那一个。找合伙人应该“先结婚后谈恋爱”,在大的、原则性问题上感觉差不多就可以先结婚,把股份分分,然后再去恋爱、磨合。

马方 2014-03-25 09:35:23
资讯

创客100第一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顺利举办

创客100联合《IT时代周刊》、IT商业新闻网顺利举办2014年第一期“创客100下午茶”沙龙活动,《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香港琪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叶丰平、北京汇众智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科出席会议。

创客100 2014-03-24 11:39:39
资讯

创客100将举办第一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

3月22日(周六),创客100将联合《IT时代周刊》、IT商业新闻网举办2014年第一期创业者沙龙活动,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数名知名投资机构和已经创业成功的企业家组成“观察团”,与创业者们零距离畅谈。

jiakunlun 2014-03-21 14:10:05
资讯

传统企业遭遇转型之痛:五大“痛点”告诉你移动互联网为什么会抢走你们的生意

传统企业现在面临的普遍挑战是,越来越多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像“站在门口的野蛮人”一样抢走你的生意。让老板们焦虑的是,这种跨界颠覆似乎防不胜防,难以抵挡,更不知道如何出手反击。

沈拓 2014-03-19 15:00:02
资讯

创业没能成功?是你的商业计划中少了这五个关键成分!

当你选定了创业目标与确定创业的动机之后,而在资金、人脉、市场等各方面的条件都已准备妥当或已经累积了相当实力,这时候,要想创业成功,你的商业计划中还应该包括这五个关键成分。

STACEY ALCORN 2014-03-19 09:27:29
资讯

英特尔成功演绎最牛“三人团”创业模式:精神领袖、技术领袖、执行强人一个都不能少

一家高科技企业成长壮大,最后成为巨人企业,人们总是强调技术和战略,其实第三人的力量不容忽视。精神领袖是必须的,技术领袖也需要,执行方面的管理专长,也必须要有一等一的高手。

邱恒明 2014-03-11 16:26:09
资讯

1997乔布斯谈“产品导向”语惊四座,2014创业者仍要学习他“专注等于不断说NO”

乔布斯1997年就说,“我们必须首先从客户体验出发,继而再回头考虑技术上的可行性。”他还建议人们在确定根本的前进方向时,应不断说NO。

John Gruber 2014-03-05 11:10:00
资讯

初创公司必修课:创始人之间该如何公平的来分配股权

创业公司股权分配原则这个问题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但是你得尽可能让它简单化,透明化,直接了当。最重要的(股权分配)原则:公平,而且可感知到的公平,比真正拥有大的股份更有价值,只有这样你的公司才更有可能成功。

创新派 2014-03-05 09:40:1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