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此次迅雷IPO前途依然暗淡,除了小米加盟,迅雷没什么过硬的业务能吸引美国资本的注意

迅雷的用户资源根本无法创造价值;网络视频资源面临版权风险;而下载技术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即将被淘汰;云服务又面临着被更有实力的“云巨头”截杀,除了小米这个优势,迅雷还有什么过硬的业务能吸引美国资本的注意?

IT时代周刊 2014-05-29 20:25:59
资讯

【深度观察】微信和微博对营销账号态度截然不同。两家各有各的苦衷,一个要用户一个要盈利

对于营销账号,腾讯微信和新浪微博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这和两家公司面临的生存环境和战略方向有十分密切的关系,一个要用户一个要盈利,可以说两家个中苦衷只有自己知道。

IT时代周刊 2014-05-29 23:37:24
资讯

周鸿祎开始谨慎,然而如今360武功不如PC时代霸气凌厉,在BAT又大肆扩张布局,给360的机会不多了

移动互联时代,360路在何方?老周认为,还是“安全”二字。笔者却认为,如今360能出的招远不如PC时代霸气凌厉,BAT又大肆布局移动生态,给360的机会不多了。

磐石之心 2014-05-29 17:33:17
资讯

“5.17”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特别策划:这六件事让国内通信业上半年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巨变

如今2014年已近半,国内通信业的变革力度之大,实在是前所未有,仅以“宽带促进可持续发展”这个主题切入这篇纪念性质的文章,未免格局过小,还是让我们以梳理这半年以来这些变革的形式,来进行回顾和展望吧。

IT时代周刊 2014-05-29 20:44:23
资讯

微信事业群独立,为什么要包括邮箱和通讯录?企业级市场是否需要腾讯这样的搅局者?

微信事业群为什么要包括邮箱和通讯录?这些带有移动办公元素的功能,也被统一并入微信旗下,这是否意味微信不再是简单的个人服务工具,而是拉开迈向企业级服务的大门?

人称T客 2014-05-29 21:02:40
资讯

广电总局推“一剧两星”带来啥?可能是N个于妈!

新政的出台,会增加卫视以往可以四台分摊的购剧成本,其主要指向,一是针对业内“天价请大咖”的牢骚,倒逼制作方适当降低大牌明星身价。二是让更多的电视剧得以跻身卫视平台,让荧屏更丰富。

武五陵 2014-04-16 21:56:12
资讯

百度收购携程传闻背后:三个人的戏一个人的局

除了这些大家基本形成了共识的基本项,最不具有确定性的是最后由谁来执掌这个新合并的在线旅游公司。到底是经过一番历练后重回携程的创始人兼CEO梁建章还是已经成为百度嫡系的去哪儿CEO庄辰超?

duanqishun 2014-04-17 21:07:53
资讯

创业者们应该走出的误区:APP营销核心竞争力是内容

移动应用的爆炸式增长,使数字营销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拥有一款APP成为接触和拉拢消费者的有效途径。尼尔森的一份报告显示,APP已经占据了智能手机用户使用手机时间的86%。

Rohan Ayyar 2014-04-02 19:55:11
资讯

正在寻找投资人?本文告诉你如何评估你的初创公司

公司估值的指标很多,而且就算是同一个行业内,或者不同的行业之间,也会有相当大的差异。估值倍数会根据“你公司实际情况”的不同有所浮动,但是估值倍数范围一般会在三倍到十倍之间。

jiakunlun 2014-03-31 11:29:53
资讯

创客100第二期“周末创业下午茶”活动圆满结束

3月29日,由创客100主办的“周末创业下午茶”沙龙活动圆满结束。创客100创业导师《IT时代周刊》总编辑曹健、致远软件董事长徐石、著名天使投资人刘志硕、哈尔滨哈以孵化器董事长曹沿松等出席了会议。

jiakunlun 2014-03-30 23:38:1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