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大数据时代社交平台怎么玩?微软推出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小冰”给大家举了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应看到这里面蕴藏着社交平台新的发展方向,人与机器交流可能会产生非常多有趣的人工智能应用,比如根据大家讨论的结果自动写一份会议纪要,或者帮助企业收集各种粉丝群的动向并提供服务……想象的空间太广阔了。

东言东语 2014-05-31 09:28:11
资讯

【深度观察】科技给世界杯带来改变,但竞技掺杂太多的科技元素时,这还是我们追求的体育精神吗?

科技给世界杯带来太多改变。移动互联网技术带给给球迷便利;智能球鞋为球员带来更好的发挥;而超高速照相机可以让判罚更加公正。当人类的竞技活动掺杂太多的科技元素时,这还是我们追求的体育精神吗?

IT时代周刊 2014-05-30 08:58:04
资讯

视频网站商业模式亟需大换血:应考虑如何让用户真正“移动”起来,重视大数据社交功能

视频网站若站在用户的对立面,将“卖广告”进行到底,必将被用户所抛弃。老迈的视频网站急需注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社交平台等“新鲜血液”,以求重获新生。

杜瑜 2014-05-29 17:17:54
资讯

【深度观察】政府治理微信,公众号营销号违规时代结束

微信命运多舛,一出世便触动了运营商的利益,被“微信收费”一事困扰,随后,在商业化的进程中,又遇到虚假不良信息的牵绊,不过,微信等即时通讯公众在信息发布中的确存在不少违法问题。

IT时代周刊 2014-05-29 10:40:19
资讯

【深度观察】中移动忘了旧痛,又有“重启”自有品牌手机之势,盘点中移动有哪些悲催的产品

作为运营商老大的中国移动似乎一直不能适应互联网市场,不光自有品牌手机很失败,就连自家的应用也都不被用户们待见。中移动不可谓不悲催。

IT时代周刊 2014-05-29 09:22:04
资讯

“三星储君”李在镕急需破解的五大难题:巨大的成功、增长的瓶颈、道德的谴责、家族的纷争和中国的挑战

三星正站在命运的新十字路口,作为核心的移动业务增长放缓。与美国苹果专利诉讼失败赔偿近1.2亿美元。作为“三星皇储”,李在镕必须面对横亘在自己面前“五道坎”,以回答社会对三星乃至整个韩国经济的担忧。

韦桂华 2014-05-29 08:31:49
资讯

【深度观察】京东微信入口战略能否助力618大促创流量巅峰

移动电商被认为是2014继移动游戏之后又一大掘金之地,电商与微信等社交App结合更是被看好,就拿京东入驻微信一级入口之事,看似是微信类社交App与移动电商携手走向繁荣,但也存在着一些问题。

IT时代周刊 2014-05-29 08:34:16
资讯

【深度观察】在线音乐如何玩?电商游戏社交可能都会融入进去,相关产业不排除会出现“小米公司”

多年来,互联网与音乐产业之间的关键词,总是在“缠斗”、“博弈”这样的词汇之间徘徊,历经多年的磨合与蜕变,如今情况稍好,音乐产业正在慢慢适应新的规则,互联网对于数字音乐的探索也在继续。

IT时代周刊 2014-05-29 08:34:37
资讯

京东和腾讯联姻其实没有想象中的甜蜜:京东移动电商要崛起得先改变微信的流量基因

腾讯与京东的合作对于京东的基本面并没有发生太大的改变,腾讯的导流作用会有多明显?导进来的用户能否留住?最后能贡献多大的销售额?其实这些都是未知数,只是很多人预期有了腾讯的资源后会有美好的事情发生。

俊世太保 2014-05-29 10:20:40
资讯

【IT时代周刊封面文章】蓝色巨人的底气:IBM再变身

IBM变得寡言少语,高大上的光辉似乎在逐渐黯淡。去IOE,大规模裁员,大订单被夺……IBM一系列衰运,让“巨人迟暮”论调甚嚣尘上。面对新一轮技术革命带来的大变局,在被唱衰的杂音中,蓝色巨人将如何寻回自我?

IT时代周刊 2014-06-04 09:50:5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