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财大气粗的科技大佬纷纷杀入体坛,马云刘强东钟爱中超,鲍尔默成为NBA快船新老板

对于有些富豪来说,他们的“消遣”之选就是球队。如果你是球迷的话,那么成为亿万富豪便意味着你不仅可以购买最好的观赛座位,享受代客泊车及侍应服务。你还可以购买球队。

IT时代周刊 2014-06-05 21:43:08
资讯

今日头条打破新闻低价悖论,乐视今日视频能否习得精髓?

腾讯在增加“个性化”的内容块,百度在玩“知心图谱”来聚合和整合内容,增强内容关联逻辑性;阿里也提“千人千面”,解决后台海量商品库与用户需求匹配的难题。归结到一起,目的都是更符合用户的需求。

曹增光 2014-06-05 16:03:09
资讯

【深度观察】电视盒子进军智能家居,上演抢夺客厅“屏幕战”,眼花缭乱的消费者们该怎么选?

随着用户对智能电视概念的逐步认可,智能电视渗透率越来越高,如何在高认知度的智能电视和传统电视中间架设一个“桥梁”,让传统电视华丽的转身成为智能电视?这也就催生了智能电视盒子的市场。

IT时代周刊 2014-06-05 09:10:39
资讯

【深度观察】硬件配置和大屏是潮流却不是智能手机的未来,手机厂商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我们认可大屏是一种潮流,但不认可这就是手机的发展方向。根本原因在于,不管是小米开启的拼硬件还是三星开启的拼屏幕大小的潮流,都掩盖了手机厂家发展核心竞争力的着力点。

IT时代周刊 2014-06-05 07:56:45
资讯

【深度观察】苹果使用20年的开发语言将被Swift边缘化?开发者如何看苹果的“对外封闭,对内开放”

虽然WWDC2014上没有出现iPhone 6、iWatch等硬件,但一样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并为之震撼。苹果使用20年的Objective-C会被全新的编程语言Swift被边缘化?从WWDC看苹果“对外封闭,对内开放”的生态系统战略。

IT时代周刊 2014-06-04 08:45:20
资讯

【深度观察】快播高层失联被抓员工不能回家过节:端午到了,王欣你老婆喊你回家

快播大量员工被抓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此前还对此事第一时间通过邮件安抚员工的快播科技CEO王欣,在随后的时间一直处于失联的状态,如果他不站出来配合警方调查,他的员工就没办法出来。

IT时代周刊 2014-06-02 08:25:10
资讯

【新闻早8点】微软“小冰”入驻微信被封杀,电信业营改增实施,运营商会将成本转嫁用户么

过完六一,又到端午,3天的小长假已近尾声,微信控们,你们的群里出现微软智能机器人“小冰”了么?想想如果能用微信和智能美女机器人聊天多好的事情,怎么就被微信封杀了?

IT时代周刊 2014-06-02 08:33:12
资讯

今日头条成就30亿估值的三大法宝:方向对方法好跑得快,不做内容做平台,学会放权

张一鸣不想像网易一样做“有态度”的新闻客户端,而是要做“没有态度”的新闻客户端,为每个人提供自己感兴趣的新闻。因为“更懂用户”,今日头条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但张一鸣认为做得还不够。

贺树龙 2014-05-31 17:37:23
资讯

砖家请闭嘴!关于微信小店,来听下第三方开发者的心声

三五条枪、挂在嘴边的几条专业术语就能包打天下,诳钱骗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微信也到了必须转型的阶段,淘汰低下的产能,清洗掉不能跟上形势或者破坏生态健康发展的参与者,让整个行业进入到良性的生态分工中来。

南七道 2014-05-31 17:32:35
资讯

运营商被指“欺负手机厂商”很冤枉:渠道下沉最有效,离用户最近,还可带来品牌溢价

运营商渠道并不是完美的,它可能有基于自身利益和出发点而提出的种种要求,要求预装应用,压低集采价格,通过“白皮书”提出需求规范,销量难以预测等等。但运营商渠道却是最有效的。

罗超 2014-05-31 17:26:2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