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综合

【周末科技谈】我们为什么需要睡眠?

不论睡眠时发生了什么,它必定是当时最为重要的活动。不论睡眠对睡眠者有什么作用,它必定是值得睡眠者为此付出死亡风险的。

中科院 2019-08-03 08:46:35
投资

【周末早报】百度再次重拳反腐:多位员工涉嫌受贿被移交警方

在主营业务持续低迷之际,百度再次重拳出击,严查内部的严重违纪行为,将多位员工辞退,并移交给公安机关进一步追究相应的法律责任。

雷建平 2019-08-03 08:30:25
综合

【深1度】日本垄断半导体材料真相:其实是日本心中永远的痛

被认为是行业优等生的日本半导体材料(包括设备)企业,实际都是日本心中永远的痛。它们的优秀,远不如我们想象中的炫目。

魔铁 2019-08-01 06:43:00
交通出行

高通:美国可能在无人驾驶汽车领域落后中国

高通高级副总裁帕特里克·利特尔表示,中国将“比我们更快地挽救成百上千人的生命,我们无法确定哪种方式最适合西方世界的长期路线图。”

思远 2019-08-01 06:32:53
专访

5G极化码之父:短期内5G无法满足公众的高期待

现在来看的确5G给公众带来了太多承诺,人们对5G的期望很高。但如果它未能及时兑现承诺,公众将会非常失望。

张雪 2019-07-30 22:04:55
企业报道

马斯克的救命稻草在中国

目前来看,对马斯克来说,预计年底投产的上海特斯拉工场是最有希望解燃眉之急的救命稻草。对特斯拉来讲,最根本的业务自然是卖车。

许伟 罗世浩 2019-07-29 06:32:55
企业报道

防患高通效仿华为 苹果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

有人说这是苹果自研基带之心不死,也能当作苹果为5G种下备胎计划,或是苹果加强关键供应链自主可控的重要一步。总之,5G格局波澜再起。

李根 乾明 2019-07-29 06:36:22
企业报道

【深1度】李彦宏救不了百度

李彦宏还能再创辉煌吗?他的无人驾驶和AI,能够成功吗?他还能招揽到业内顶尖的人才吗?很难!症结根源存在于李彦宏的内心。

何加盐 2019-07-29 06:38:01
医疗健康

预测洪水和检测乳腺癌 谷歌还希望能做更多

谷歌建立了一个机器学习模型,可以分析CT 扫结果并预测肺部恶性肿瘤。最新的数据显示,这个模型检测到的癌症病例增加了5%。

花子健 2019-07-25 06:37:41
企业报道

任正非:华为有麒麟芯片,为什么还要买高通产品?

采用别的厂家的芯片平台,实际上也是在终端产品上借用和发挥同行芯片的竞争优势,也是近距离学习同行技术长处和经验的有效方法。

雅虎 2019-07-24 08:15:12
VR/AR

【深1度】苹果AR头显研发秘史:组建王牌团队 收购大量技术公司

近日有消息传出苹果解散了它的AR/VR头显研发团队,通过对苹果在AR/VR领域的发展进行梳理,来呈现苹果在AR/VR领域的发展历程。

赵家蕊 2019-07-24 06:29:16
数字娱乐

“周杰伦超话”登顶:或是人工智能操纵了怀旧和博弈

有人评价这场微博的狂欢,是大家对流量数据时代的反弹,但专家也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别想太多了,这是人工智能带来的另一种流量胜利。

张楠 2019-07-24 06:34:43
智能硬件

【周二早报】90%人工智能公司都亏损?AI盈利难背后的大数据门槛

亿欧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近90%的人工智能公司处于亏损状态,而10%赚钱的企业基本是技术提供商。

亿财 2019-07-23 10:17:3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