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投资

人民日报评“张小平离职”:这三种用人倾向要不得

人才培养,确实有代价,流失很可惜。社会理解损失一个张小平的焦虑,但更认可人才的自由流动,崇尚人才管理在制度框架之内进行。

何鼎鼎 2018-09-28 07:38:20
投资

【新闻人物】前同事眼中的张小平跳槽民企:在新单位他可以独当一面

刘志让表示,研究院技术骨干很多,张小平主要搞论证、研发和理论计算,水平是有的,但因优秀骨干较多,所以对全局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姚晓岚 2018-09-28 07:05:50
智能硬件

刘军宣布领跑智能物联2.0时代,联想这波操作稳了!

不仅明确定义了SIoT(智能物联)设备,还首次对外宣布以联想中国为试点,推出智能物联生态四大开放计划。

张里 2018-09-27 17:41:15
智能硬件

联想集团和深兰科技成立联合实验室,涉及边缘计算,AI等领域

联想集团和人工智能深兰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了联想深兰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在边缘计算,人工智能领域展开合作。

张里 2018-09-27 16:47:26
VR/AR

【调查】VR体验馆为何都成了“游戏厅”?

与传统游戏厅相比,动感座椅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商家多配了一套用于显示三维影像的VR头显设备罢,运行原理与游戏厅类似设备几乎如出一辙。

懂懂笔记 2018-09-27 06:41:56
综合

【领袖视点】李开复:AI革命的人类前景

如果提前做好准备、善用各种应对方案,或许我们可以结合机器思考和人类爱人的双重能力,真正发挥出最大潜能。

李开复 2018-09-27 06:40:58
智能硬件

华为全面转型!AI芯片有望10月问世,每年投入10亿美元

华为秘密行动“达芬奇计划”将在10月10日的华为全连接大会上揭晓,其中包括两项重要发布:云数据中心AI芯片,并且将跟国际巨头达成合作。

新智元 2018-09-26 06:58:17
投资

【特别报道】警方破获“公关黑百度案”,多名嫌犯落网

该犯罪团队长期进行“黑公关”活动,牟取私利,多次发布针对百度等众多互联网公司的虚假新闻,甚至有对企业负责人进行人身攻击等不法行为。

石灿 2018-09-25 15:34:47
企业报道

亚马逊再爆丑闻:送货司机被迫驾驶安全隐患的卡车

Shah回忆称:“我发现一辆面包车上的刹车片和制动盘需要更换。”然而得到来自上面的回复是:“你不需要新的刹车片,它们不在保修范围内。”

cnBeta 2018-09-24 11:25:52
企业报道

特斯拉9月巨震:5高管离职 马斯克掌控力遭质疑

全球最大空头基金公司创始人吉姆·查诺斯表示,特斯拉持续的高管“离职潮”说明该公司正在经历动荡期,这是有些投资者不看好其股价的原因。

包雨朦 2018-09-24 10:44:11
投资

他们要消失了吗?探访人工智能浪潮下的鉴黄师

在搜索引擎里键入“鉴黄师”,会有数百万的相关结果。在知乎里,输入同样的关键字,也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回答。

杨丽 2018-09-21 17:59:59
企业报道

史玉柱遭人身威胁背后:305亿收购往事

巨人网络收购Playtika一事已经运作两年多时间,本来已经进入了关键阶段,现在突然叫停,和史玉柱此次受人生威胁一事定有关联。

方圆婧 2018-09-21 10:31:33
智能硬件

【求知】AI会取代人吗?关于AI,我们还有很多要探索

科学家认为,机器有3个缺陷:机器不会提出探索性的问题;机器很难了解它不知道的东西;机器很依赖数据,小数据里面的机器学习是很困难。

张唯 虞涵棋 徐路易 2018-09-21 06:48:4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