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恒大接触福田或参与宝沃股权收购 福田汽车尾盘涨停

恒大与FF对簿公堂之后,似乎又有了新想法。据接近恒大的消息人士称,恒大目前正在接触福田,而目标或将是宝沃67%的股权。

辛浪 2018-10-31 07:16:29
交通出行

扬帆起航!智享单车获新加坡牌照,用智造为“新四大发明”正名

新加坡陆路交通局颁发经营无桩自行车共享服务许可证,智享单车凭借技术优势获得这一许可,预示着新一代更加智能的共享单车走出国门。

庆庆 2018-10-30 16:52:13
互联网金融

锤子整合迎生死时刻 罗永浩盈利模式再临考验

在很多人看来,罗永浩已经成为奋斗、叛逆的标签,锤子手机天生就有“情怀”的品牌调性。然而仅仅靠情怀,锤子能坚持多久?

贾丽 2018-10-30 08:25:49
企业报道

【领袖视点】库克:人工智能要想真正聪明,必须尊重人类的价值观

库克认为人工智能要想真正聪明,就必须尊重人类的价值观。人类可以实现伟大的人工智能和伟大的隐私标准。这不仅是一种可能性,也是责任。

郑慧 2018-10-29 07:33:02
企业报道

【深1度】估值750亿美金的“头条系”和几个值得一提的问题

在头条的故事逻辑里,搜索引擎是它的本质之一。虽然在用户端,很多人都有一种感觉:这不就是用来看资讯的移动手机里的门户么?

魏武挥 2018-10-29 16:26:17
企业报道

紧急仲裁结果双方均称“没输” 恒大考虑起诉贾跃亭

恒大健康指出,鉴于FF及贾跃亭在严正声明中偷换概念、混淆视听,误导公众,恒大内部正在与律师团队研究,考虑对FF及贾跃亭提起诉讼。

张钦 2018-10-29 07:30:12
活动

马云出席南非投资大会引讨论热潮:这样的商业领袖对南非有巨大帮助

从社交网站到主流媒体,整个南非都在讨论马云。南非国家新闻社、南非最大新闻网站SABC等媒体,都在显著位置报道马云在现场的金句。

彬彬 2018-10-27 22:25:12
企业报道

据称FBI正审查Model 3产量数据 特斯拉:尚未收到传票

FBI审查Model3的产量数据,源自《华尔街日报》的报道,报道表示,消息人士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对Model 3的产量数据进行审查。

YY 2018-10-28 08:25:24
交通出行

诡异的双赢背后:贾跃亭续命 许家印造车机遇在流逝

“双赢”并不是结局,只是大战前夕的预热。FF内部人士认为,“解除之前的协议是下一步仲裁的诉求,出结果估计得半年以上。”

王斌斌 2018-10-28 08:25:08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劣币”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等都是以技术的名义将用户圈养进低俗但更能迎合人性弱点的内容世界,最后总会感到没有任何收获的空虚。

刘学辉 2018-10-26 16:33:59
交通出行

【晨早播报】“不得不裁员和降薪” FF梦想遇阻

据报道,一名FF美国的研发人士称,FF内部很久前就已列出“如果裁员,哪些人先走”的名单。该名人士预计,此次裁员比例约为25%。

白金蕾 2018-10-25 07:47:48
交通出行

特斯拉推崇多年全自动驾驶要凉?官网撤下驾驶宣传项

特斯拉的订单页面撤回了长期宣传的“全自动驾驶”选项。此前马斯克曾力推“全自动驾驶”,此举是否意味着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要凉了?

陆一夫 2018-10-23 07:45:43
企业报道

FF内部邮件:被迫裁员并降薪20% 贾跃亭领1美元年薪

FF表示:恒大健康未能履行其承诺并支付其同意支付的款项,导致FF正在面临财务困难。公司将对全员降薪20%。贾跃亭将只领取一美金年薪。

辛浪 2018-10-23 07:26:0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