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数字娱乐

改名后的今日头条:网警入驻抖音 在非议中持续扩张

抖音将与网警共同推出“网警一键举报”机制。一旦平台有内容被网警举报,将在第一时间进入专门的审核队列,按照最高优先级进行相应处理。

万千 2018-09-19 07:03:14
综合

【特别报道】中美德日,谁才是人工智能大国?

今天我们处在人工智能大变革的前夜,唯有主动拥抱变化,抓住这个巨大机会,同时未雨绸缪,应对好它所带来的可能的难题和挑战。

陈天琪 2018-09-19 07:02:47
交通出行

10亿美元!贾跃亭投的电动车公司拿到沙特公共投资基金投资

美国电动汽车公司Lucid Motors宣布与沙特公共投资基金达成超10亿美元的投资协议,为Lucid在2020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提供必要资金支持。

陈宇曦 2018-09-19 06:53:03
交通出行

【黑科技】德国投运全球首列氢燃料驱动火车:仅排出蒸汽和水

全球首两列氢气火车于德国首次投入服务,氢气火车较传统柴油火车更环保,只会排出蒸汽和水,被视为德国逐步取代柴油火车的重要一步。

仲星 2018-09-19 06:43:19
交通出行

特斯拉“终身免费充电”结束:新购车者不享受此项服务

国外媒体报道称,鉴于特斯拉的定价组合,如果不再提供免费的超级充电网络,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产生5000万到1亿美元的能源销售收入。

包雨朦 2018-09-19 06:38:33
交通出行

【特别报道】丧钟为谁而鸣?特斯拉亏钱世人皆知

特斯拉债券交易价格暴跌,收益率达8.6%,而一年前发行时仅为5.3%。股价和债券收益率的表现都折射出特斯拉面临的危机。

Eastland 2018-09-18 14:16:26
综合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世锦:硬科技不够 模式创新后劲不足

刘世锦认为,中国创新最大的短板是高水平的大学教育和技术研究的缺乏,国内有说法,大学里边的大楼越来越多了,大师似乎越来越少了。

刘世锦 2018-09-17 20:33:56
电子商务

淘宝总裁蒋凡:四大内容战略升级,实现“以人为中心”

手机淘宝首页信息流的改革,此举不仅可以让用户体验更简单、信息分发更高效、分发内容更多样,还将大幅提升淘宝的可商业化土地。

彬彬 2018-09-17 18:18:40
企业报道

三星抛出万亿投资计划 布局四大科技创新领域

三星万亿投资计划主要分两大部分,一是在已有的优势领域,如半导体和显示领域,二是5G、人工智能、汽车半导体、生物技术等4大新兴产业。

李凡 2018-09-17 07:00:18
企业报道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从万物互联走向万物智联

杨杰表示5G时代即将到来,产业各界携手制定物联网标准规范、全面推动能力开放数据共享、积极构建基础设施和安全体系、探索创新商业模式。

止水 2018-09-15 17:47:27
智能硬件

海尔主导IEEE智慧家庭国际标准启动 推动标准国际化

目前,涵盖“食联网”、“衣联网”等生态平台的海尔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已经全面落地500万户家庭,注册用户突破1.3亿。

徐畔 2018-09-14 15:58:22
活动

【领袖视点】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拥抱智能新时代,共创5G新生态

杨杰表示,在新形势下,中国电信坚持综合智能信息服务运营商的定位,坚定转型升级战略,积极布局建设5G生态,为“三化五圈”赋予新内涵。

止水 2018-09-13 23:27:52
数字娱乐

搜狗推出搜狗号 入局内容生态领域

2018年下半年,搜狗号将上线收益中心,2019年逐步上线广告分成、流量分成,为优质原创作者提供相关服务及相关补贴。

杨阳YY 2018-09-14 06:48:1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