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特斯拉在香港建立充电站:有50个充电位 为亚洲最大

该充电站与大楼的所有者合作建设,给一辆电动汽车充满电大约需要几小时。与之相比,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站充满一辆车的时间只有40分钟。

樵夫 2018-10-16 06:58:37
交通出行

【见解】电动汽车“烧钱模式”失灵 成长速度远低于期望值

目前各大电动车企的量产概念,属于小批量试产,汽车上路之后需要在复杂的运行场景发现汽车存在的问题,并在后期研发和制造中改进。

远山 2018-10-15 07:29:00
数字娱乐

【政策】国务院表态:推进网游转型升级,规范研发出版运营

引人注意的是国务院对中国游戏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的定位,通知写到:推进网络游戏转型升级,规范网络游戏研发出版运营。

YY 2018-10-12 10:29:52
交通出行

【深1度】马斯克、贾跃亭、李斌们的造车游戏困境

留给贾跃亭量产、融资的时间不多了,这些“70后”制造新能源车的光环背后,资金危机、技术危机、量产危机、控制权危机轮番上演。

任娇 2018-10-12 13:44:03
企业报道

网易易盾论文入选IEEE数据库,中国这一AI技术取得国际领先

易盾实验室AI算法研究员撰写的论文,提出了一种新的对数据多视角特征进行融合和特征提取的自编码器网络。

hou 2018-10-12 09:50:53
企业报道

当AI成了杨元庆的关键词,为何联想还要坐稳全球PC销量冠军之位

无论从哪个维度看,联想的PC业务不能丢,不该丢,反而要强军备战,在智能IoT时代,联想必须要当先锋,人工智能时代继续引领产业发展。

张里 2018-10-12 14:49:25
活动

华为召开全球行业组织高峰会议(GIO)并发布全球产业合作计划

该组织推动行业数字化产业发展,共建未来智能世界,并发布华为全球产业合作计划,推动跨行业、跨技术领域的合作,促进数字化和普惠AI。

螺髻 2018-10-11 11:26:19
数字娱乐

斗鱼上市前夕突遭下架 官方亲自指导用户违规下载

有互联网行业分析师对“斗鱼官方指导普通用户绕过软件商店下载软件”的做法表示不可思议,“这对用户造成安全隐患,苹果也会吊销其企业授权”。

谢若琳 2018-10-11 07:24:58
企业报道

相关人士:FF与恒大“翻脸”会影响南沙工厂项目

双方位于广州南沙的工厂还处于建设当中,并未停工。不过相关人士透露,此次纠纷会在一定程度上对南沙工厂项目产生影响。

郜小平 2018-10-11 07:24:31
企业报道

华为徐直军:打造无所不及的智能,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

徐直军系统阐述了华为的AI发展战略,以及全栈全场景AI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全球首个覆盖全场景人工智能的Ascend系列IP 和芯片。

螺髻 2018-10-10 11:19:45
数字娱乐

子弹短信iOS版在苹果App Store下架,官方称正在上架审核

子弹短信App已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在App Store中搜索已经无子弹短信任何信息,已下载过的用户点击下载时提示,此项目已不再提供。

饶文怡 2018-10-10 07:13:26
交通出行

FF91唯一预产车意外烧毁 法拉第未来再陷资金危机

法拉第未来今年8月造出的唯一预产车在“未来日”活动上着火损毁。起火后,法拉第要求员工签署保密协议,不向外界透露具体起火和损失情况。

郑峻 2018-10-09 10:30:56
企业报道

马斯克的推特成了最大的危机来源 特斯拉迟早要完?

引发特斯拉一波又一波危机的,更多的是马斯克自身。如果有一天特斯拉真的在唱衰声中倒闭,其中80%以上的原因可能是马斯克又发推特了。

杨永平 2018-10-09 07:06:1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