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投资

腾讯:《王者荣耀》将接入公安数据平台,校验用户是否未成年

新用户在首次进入游戏时,实名信息会接入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该项校验能够精准判断相关帐号的实名信息是否为未成年人。

企鹅 2018-09-06 14:26:25
智能硬件

清华经管教授陈劲解读“城市互联网”:未来将是万物智能的云化城市

陈劲教授提出,城市互联网实现城市间产业互联、政企互联、政民互联,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实现城市智慧运营。

晓芸 2018-09-06 14:01:34
智能硬件

联合国讨论是否要设禁用“杀手机器人”条约,美国等5国阻止

会议就“致命自主武器系统”达成10项“可能的指导原则”,其中第二项规定:“人类必须保留使用武器系统的决策责任,因为责任不能转交给机器。”

王逸君 2018-09-05 10:14:23
智能硬件

“您的外卖订单正在由机器人配送中”:探访送货机器人进楼宇

饿了么外卖骑手会在接待人员的指引下使用送货机器人。但在入驻时间久、进入常态化运行的一些楼宇,已经出现进入大堂寻找机器人的骑手。

虞涵棋 2018-09-05 09:21:40
投资

【浮世绘】游戏人只想好好活下去

对中小厂商与部分独立游戏开发者来说,生存空间已经足够狭小,各类平台的剥削已经如此严重。新政策的出炉更是雪上加霜。

顾福昌 2018-09-04 16:43:06
VR/AR

VR成看房标配,但我们说的是同一个VR吗?

今年以来,贝壳、58同城、安居客、我爱我家、中原地产等一大批房产中介平台更是纷纷推出VR看房,VR看房几乎成为业界标配。

亦云 2018-08-31 16:06:12
智能硬件

金立谋划越拖越值钱 供应商哀叹等不起

目前金立总部的办公楼工位很多已经空了,刘董的办公室也没有人,只剩下秘书在门口的办公室盯着。

李娜 2018-08-31 08:11:34
专访

【特别报道】董明珠十问十答:关于芯片、分红、银隆的答案都在这里!

董明珠对自己的临场发挥有着十足自信。这一次,她侃侃而谈格力的崛起、技术研发和多元化,聊银隆、谈举牌,喊话中小股东,讲分红……

何伟 岳薇 2018-08-31 17:11:24
医疗健康

科学家3D打印仿生眼球 数百万人有望恢复视力

科学家用3D打印机创建了一个能够检测光照水平变化的“人造眼”,数百万人视力有望恢复。

王驿风 2018-08-30 16:48:26
数字娱乐

手游排行推荐火爆游戏GNS百变四川

现在不用去四川,就可以领略川剧的魅力,GNS电子游艺,位大家推出了超火爆游戏百变四川,让您爱不释手

宋亦桐 2018-11-13 16:36:03
智能硬件

弯道超车现实吗?芯片产业火热背后还需务实前行

随着新兴产业、技术和产品不断涌现,大数据、云计算、5G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也为芯片提供了巨大的市场。

李娜 2018-08-30 08:13:28
VR/AR

Magic Leap的“虚拟梦境”,终于梦碎了

如果你是冲着当年“真实 demo”里那条从地板上一跃而起的鲸鱼而买Magic Leap新推出的眼镜,说不定你真的会忍不住把它就地砸了。

玄宁 2018-08-30 07:05:43
AI

美国公司研制全新人工智能系统 将助力飞行交通服务

据报道,美国加州SkyRyse公司研制出一套全新的“飞行员援助”人工智能系统,这将改变人们的出行方式。

吴瑞卓 2018-08-29 16:44:3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