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晨早播报】特斯拉的窘境:谁愿意而且能够阻止马斯克发推特

美国分析师James Albertine表示,“特斯拉需要的是让董事会维护自己的独立性,并真正对埃隆进行监督,以控制他与外界的交流。”

辛浪 2018-10-08 14:51:01
数字娱乐

从围观到云玩家,「直播类」游戏为何一步步走向风口?

不论是这些游戏有多少不同,它们都是受到玩家追捧的香饽饽,而且有一个共性不得不关注——这些游戏清一色在通过直播平台持续提升热度。

谁是大英雄 2018-10-08 07:24:03
综合

互联网即将进入“下半场”:巨头调整组织架构意在攻取ABC

不仅是腾讯,近年来,许多与互联网产业相关的巨头纷纷调整组织架构,以适应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的变革。

许晟 施歌 2018-10-05 17:00:02
企业报道

马斯克被罚辞去特斯拉董事长 接替人浮出水面

部分董事会成员提议资深董事会成员、21世纪福克斯公司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接替埃隆•马斯克出任董事长。

zhangli 2018-10-04 13:19:45
交通出行

波音CEO:空中的士原型明年上天 5年内初步投入使用

波音斥巨资试图召唤出科幻动画片《杰特逊一家》中的未来世界。米伦伯格表示,无人驾驶旋翼机可以运送人们和货物穿过拥堵的城市地区。

晴天 2018-10-04 12:12:12
企业报道

马斯克与SEC和解后:董事会面临重组 风投称更可持续

在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证券欺诈指控之后,特斯拉董事长兼CEO埃隆·马斯克与SEC达成和解,同意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

包月朦 2018-10-02 21:05:20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百度,为什么离我们越来越远?

百度之所以离我们越来越远,除了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无所作为的表象外,更重要的是其战略定性不足——经常战略摇摆,没有保持足够的战略耐心。

沙水 2018-09-30 10:56:09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再次来到十字路口:传腾讯正进行组织架构调整

从腾讯最近的一些动作来看,此次进行组织架构调整也八九不离十,腾讯云全面发力、AI再获无人驾驶测试牌照、Fit浮出水面。

Mr.FLY 2018-09-30 10:52:28
企业服务

工信部联合清华大学发布AI白皮书,阿凡题成教育行业唯一代表

白皮书将帮助相关决策者准确地判断政策问题,确定决策目标,科学地择定政策方案,并对政策方案的实施进行监控,减少决策失误。

华子芸 2018-10-09 14:41:14
智能硬件

分析师:英特尔最少落后台积电5年 可能永远追不上

分析师Mosesmann表示,英特尔半导体制程上的瓶颈不只是10纳米节点的延期,而且需要时间来解决,这将造成英特尔劣势持续5、6年,甚至更久。

辛浪 2018-09-29 13:41:16
投资

【跟踪报道】张小平发声:脱密手续正在处理,肯定不能回原单位了

张小平表示,自己压力很大,现在不方便透露更多情况,相关的脱密手续也“正在处理”,而自己现在“肯定不能回原单位了,也回不去了”。

北青 2018-09-29 06:53:40
数字娱乐

【观点】做对了这三点 斗鱼将成未来直播行业最后赢家

作为一家未上市的独角兽企业,斗鱼能在市场层面上全面碾压全网所有玩家,其中不乏上市公司,本身就已经能说明很多问题。

花满天 2018-09-28 14:29:13
企业报道

挖走张小平的蓝箭公司什么来头?在研项目空天飞机,着眼洲际往返

根据蓝箭设定的核心任务节点:2018年完成百吨级液氧甲烷发动机的研制;2019年争取获得发射许可;2020年,完成发射,正式商业化。

张静 2018-09-28 07:51:3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