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综合

口嫌体正直,“苹果”们纷纷下场造车

苹果进军汽车领域引发行业诸多热议。值得关注的是,在2020的年末,不少互联网科技公司都向造车的“新高地”发起了冲击。

蘧毛毛 刘皖媛 2020-12-23 07:53:24
交通出行

丰田掌门人炮轰电动汽车,小鹏汽车何小鹏:想到诺基亚

何小鹏通过个人微博转发《丰田掌门人炮轰电动车!比燃油车污染更严重,一措施导致商业模式崩溃》一文并评论道,不禁想起了诺基亚。

界面 2020-12-23 07:44:17
企业报道

贾跃亭创办的FF在珠海开新公司:全球融资正在进行

法法汽车(珠海)公司于2020年12月14日成立,注册资本25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为贾晨涛,他同时担任乐视生态汽车(浙江)有限公司的监事。

陈宇曦 2020-12-22 07:45:22
交通出行

深圳一特斯拉失控连撞两车 特斯拉回应:司机踩加速

特斯拉称,经过对车辆数据的读取和分析,车辆的加速及先后二次碰撞发生过程中,驾驶员持续深度地踩下加速踏板,期间并未踩下刹车踏板。

财联 2020-12-22 07:41:40
医疗健康

段树民:脑科学的发展对技术进步和身心健康都有重要影响

段树民说脑机接口有正面和有负面。负面的,以霍金为代表的,担忧人工智能有没有可能将来是灾难性的,我们人类控制不了它了。

杭杭 2020-12-22 07:27:17
企业报道

Apple Car要提前来了?苹果电动汽车或于明年9月发布

苹果计划在明年第三季度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AppleCar,比原计划提前两年时间。目前,数十辆Apple Car原型车已在美国加州上路测试。

伍洋宇 2020-12-22 07:25:16
交通出行

丰田掌门人炮轰:若全是电动车,将发生电力短缺

丰田章男说,在日本这样一个大部分电力来自燃烧煤炭和天然气的国家,电动车对环境没有帮助,电动车越多,二氧化碳排放就越严重。

孙志成 2020-12-22 07:19:26
企业报道

百度飞桨打开“新象限”,重磅推出PaddleHelix螺旋桨生物计算平台

众多行业专家、知名学者、开源领袖出席峰会,共同探讨产业共进、人才共育以及开源共建,多重举措推国家AI技术发展,助产业智能化升级。

绿兰 2020-12-21 09:48:39
企业报道

大众将提升工厂效率,这与特斯拉有关系?很微妙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提到,欲将德国沃尔夫斯堡工厂升级为具备纯电动车生产能力的工厂,目标将每辆车的生产时间缩短至10小时。

零碎事儿 2020-12-21 06:59:19
企业报道

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后,大疆:照卖不误

对于美方的无理制裁,大疆20日回应称,该公司将“继续在美国销售”,美国的客户可以继续购买和使用大疆的产品。

王世纯 2020-12-21 06:57:03
企业报道

特斯拉德国“超级工厂”建设受阻:逾期未缴1亿欧元保证金

德国勃兰登堡市环境部发言人周五称,该部已经勒令特斯拉停止在工地现场砍伐树木和安装喷涂设备,直到该公司缴纳保证金为止。

新科 2020-12-21 06:54:18
企业报道

传大众CEO称要对标特斯拉:升级工厂,10小时造辆车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告诉公司高层,大众将通过旗下最大的汽车工厂与特斯拉在建的柏林超级工厂进行竞争。

辰辰 2020-12-17 07:23:04
企业报道

进军无人机领域?华为申请无人机相关专利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一条为“一种无人机身份标识模组及存储方法”,申请日期在2019年6月。

网科 2020-12-17 07:17:54

精彩评论